我如果在家,房東太太回來的時候,
我通常都在房裡,或是電腦前,今天特殊點,
我本來一直記不起來那個病名,那位看起來很可口的醫師,
用歪七扭八不可辨認的字跡,
我研究完之後發現他是寫"疑逆流性食道炎"


(補充一點,如果我不是看到他診間外的門牌,
知道帥哥醫生的名字,看他手書的簽名,
我可能至今不知道我的醫生他姓誰名啥呀!)



後來我上網查症狀,發現全都吻合,難怪醫生叫我照胃鏡還有超音波檢查,
其實也是因為這毛病挺久了,拖拖拉拉的煩人,不如檢查清楚,
昨晚又溢胃酸了,心腹胸口灼熱,今早起來喉嚨很痛,
所以房東太太回來時,我在補眠。




房東太太哭了喔,奴家自小耳力過人,她在跟隔壁阿姨哭訴,
抽抽噎噎的哭著,是被老闆罵,老闆很大聲,她自尊受損了,
我這親娘不是奴家自誇,自尊心高,EQ低,
人家兇她,她就哭,不會當場哭,她大部分都是怨氣沖天的回家,
看到的第一個人,就會聽到她忿忿不平的哭訴,
我聽到她跟隔壁阿姨講完,又打給另外一個阿姨,半小時後打給我爸。




房東太太說她八成不適合那間店,哭著要辭職了,
爸聽完八成氣不過,說要去理論,斷斷續續又聽到房東太太勸他別去,
我其實不想跟她打照面,因為我胃很不舒服,通常聽到她的長吁短嘆,
我脆弱的胃就會縮成一團,不過我還是下樓了,但奴家很識相的,
沒說幾句話,我不是她的最愛,我不是她親愛的兒子,
既然是這樣,我打給弟,叫他今天務必要打給他媽。




後來想想不對,這小畜牲很笨,八成會說是姐姐講的,
那房東太太的高興就打折了,所以我又撥一通過去
"妹子啊~電話記得打,千萬別說是姐姐叫你打的,
你就說關心一下家裡不會啊"
我家小妹有點笨(攤手)




其實我懂啊,怎麼會不懂呢?奴家打18歲出社會,
之前就打工了好幾年,總有人欺我年幼不懂事,
不是工作推給我,就是罵得很難聽,有時候是自己有錯,默默挨了,
有時候不是,那也默默挨了,這事怎麼說呢?



出來上班就是這樣,要不就適應,要不就啼啼哭哭吧,能怎麼樣呢?
我知道這種情況,你只有一個選擇,做到讓人無話可說,完美,
從此你就可以氣焰高張了,沒有人會罵你,當年我就是這樣呀。




我很怕房東太太拔高聲音說話,她現在就是這樣,
可以想見她臉色一定難看,我胃又疼了。




我那天人在醫院,在候診的時候,你也知道的,醫院嘛,
旁邊的景觀能有多好看,我對面的小姐好像已經痛到坐不住,
躺在椅子上了,這時我突然想起我的小弟們。



我有一個弟弟在天上了,祝福他,有兩個弟弟應該都在台北,
一個我知道他過得不錯,另一個呀,老讓我心疼,
他是個愛闖禍的小傢伙,偶而有點消息,有時也是讓我擔心不已,
我又想到他好幾個月沒消息了,手上的電話就撥出去了,這支電話暫停使用。



是不是人在生病的時候,都特別脆弱呢?就想找個人說說話?
偏偏沒這個人,我倒很意外,我當時沒想到他,對,他也是病人,
無謂讓他擔心,現在他也不會在乎了。



那麼,閻小浩你在哪裡呢?姐姐記得你改的新名字,
不過還是阿浩好叫,你還在做鐵工嗎?最近有沒有又惹事?
過年了有吃飽嗎?是不是還有一餐沒一餐啊?



姐姐想你,不必回來看姐姐,讓姐姐知道點消息就好,
別嫌姐姐嘮叨呀,有時候姐姐想,沒消息就是好消息,
你上次給姐姐消息,可是嚇得我魂飛魄散啊~



阿浩小弟弟,有沒有好好吃飯呢?有沒有錢吃飯呢,
別老愛打架鬧事了,小孩就是要乖乖,才惹人愛呀,
我八成是老了吧,叨叨絮絮個沒完呢,姐姐擔心你,笨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