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好友蕎蕎,她不說話兼且化妝的時候,美若天仙。
但是沒化妝又不用上班的時候,絕對會讓你驚嘆,
這是同一個人嗎?


今天我回減重門診,老闆跟沛蕎,也跑來參一腳
(一個身高173,體重63~一個身高158體重48~都不知道跑來湊啥熱鬧~
)



在我的意像裡,簡沛蕎是一隻暴龍!
是的就是牠



 

她是非常會哭餓的人,很會吃,我想麒麒之所以才一歲多,
就是一個活動飯桶,一定是遺傳她,而且她的邏輯就是舉凡看電影
~
在遊覽車上~諸如此類的活動同時,她的身邊一定要有零食!




如果沒有,那她絕對會去買,她身材已經很好,不過生過
2個小孩,
肚皮難免鬆了。但是據我對她的理解,她對我說要節食減肥,
就如同一隻暴龍,突然有一天對我宣布她要開始吃齋唸佛一樣的神奇呀
!~

 

 

蕎蕎是一個好朋友啊!是那種明知道我在減肥,
還會在中午的時刻問我
:妳要吃什麼便當?排骨還是雞腿?
(
而且絕對是故意的)



如果不是她太忙,我相信她會在我面前,
用她的血盆大口撕咬雞腿,吃飽以後打個響嗝,

然後哈哈哈哈哈哈,仰天長嘯的那種
好朋友!

 

 

四川震災的新聞出來,有一批台灣人被困在纜車上一整天,
我跟她本人都認為,如果那是她...



那麼她一定已經吃掉了旁邊的人
()

 

 

從此之後,要不是我被她的哭餓聲,弄到神經衰弱,
就是她減重成功,或是她終於破功,我想我會考慮買個耳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