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句話,很有感觸"愛情不是老天賜予的,
老天只會看著你們在一起和分開.
同理可證:在人生的路上,
老天不會把你推下坑,只會看著你自己跳進去"



這幾天,停掉助眠劑以後,有點睡不好,
可能還是得乖乖吃吧,呼吸困難,早上看到留言,
感覺還是一樣,腦袋轟轟響,一大早就哭.




其實非常感嘆,原來你記得我們過去經歷的那些,
那你應該也要記得,當初為了什麼,
讓你從生死交關當中撐過來,跟我說過的話,
答應我的事,其實一切都沒有改變,我的心也是一樣的,
我對你所承諾的,我一定會實現,
但是我有時候很傷心,因為我沒有得到實現諾言的機會,
我說過好多次,遇到了事情,就應該去解決,
放著不管,逃避,事情不可能會自己消失.



人生就是這樣,不會給你慢慢準備的時間,
既然發生了,就應該想想,怎麼處理才會最好,
對你來說很多事情讓你措手不及,
對我來說,又何嘗不是這樣,
你認真想過,在你瞞了我,你的病情這麼久之後,
我知道實情,離開你的機率有多大嗎?
你又可曾想過,我自己心裡的這一關,
如果我沒有撐過來,我會不會現在已經不在了?
當初跟我告白,我沒答應你的機會有多大?
如果你沒有走過那一關呢?
又如果我們沒有相遇,你自己遇到這些事情呢?




命運有其必然性,但是命運給人的,不會是死路,
只是看身在其中的人,願意付出多少努力,去找到生路,
命運給了你一個擋在路中央的坑,不是要你跳下去,
或許你跳下去,命運也不置可否,
但是你有千百種方法,可以選擇,
看是要繞遠路,還是想辦法渡過,
就是不要坐在大坑旁邊,既不跳下去也不想其他辦法,
等著那個坑消失.



這麼多個命運分歧點當中,只要你或我隨便選錯一個,
我們都不可能會相遇,我們走過的這些困難當中,
我其實很慶幸,當初真的,對你用了整顆心,
如果不是這樣,我走不出心裡的憂鬱.


我不想,讓你更難過更痛苦,所以我選擇活著,
不要跟我說束縛,是我從頭到尾,都沒有選擇放開你的手,
如果真的不想束縛我,那跟我分手,你做得到嗎?
如果愛我,就跟我在一起,如果不愛我,就分手,
如果想栽進那個坑,你好歹也要準備好眼睛一閉跳下去,
如果不想栽進去,那也該有所行動了,
有時候事情真的就是那麼簡單.



我知道發生的事情讓你很受傷,但是我自己的經驗,
就是不要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傷口上,
因為那反而,會讓人忽略掉身旁的人心裡的傷,
也會不自覺的,去傷害到別人,
我不只對你有承諾,我曾經說過很多承諾,
我答應濤濤,要好好照顧你,我也想去看看他,
看看媽媽,有機會,我想親口向阿凱的媽媽道謝,
雅雅也需要我們的關心,我知道你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
這段時間我一直在找相關的資料,我知道我做得到,
而且我不想辜負這麼多人的努力.




過去的,早就過去了,忘掉不能改變的,
但是需要把握當下,不然只是在浪費時間,
以前或許是這些遭遇,讓我們始終見不到,
但是現在是你,不想見我,我一開始就沒有說錯,
你選擇的,就是沒有選擇,愛不愛我,你或許會說愛,
願不願意患難與共,福禍相依,你卻沒有回答.



你知道嗎,我唯一看到的,只有兩件事,
第一,我非常愛你,所以不管怎麼難,我都沒有放開你,
第二,你不夠愛我,你還是活在自己的悲傷裡,
不願意開始走未來的路,也忽視我對著你伸出的手,
我很愛你,愛到我捨不得你受一點點傷,
你受傷我就自責得要死,可是你常常讓我受傷,
常常讓我一個人,因為孤單,哭得要死,
就算是這樣,我都笨到沒有離開你了.



記得我說過,你跟迷流,在黑暗面非常相似嗎?
她是一個很可愛的女人,想愛卻又不敢全心奉獻,
雖然很愛對方,可是卻會說出完全相反的話,
她自己也很苦惱,她說這是極度自卑,
她自己也沒有辦法,你也是一樣.



最近在看以前你寫的東西,你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給我幸福,
我反而想問你,你知道自己的幸福在哪裡嗎?
如果你不知道,那就快去找,
可是如果你知道,那你在躲什麼?



你真的認為一個人,如果自己都找不到幸福,
也找不到快樂的方法了,那還有餘力去讓其他人幸福嗎?
你什麼都好,就是考慮太多,想太多,反而沒有辦法開始,
我想嫁你,對~是我笨(拍桌)
不要弄得好像我要娶你一樣,
要我親自去搶親嗎?(挽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