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高興自己回來了,當然啦,還是有點鈍,
現在算錢最好乖乖用計算機,要不然可能會帳目大亂,
其實這次學到很多東西,起碼已經超越了自己以往的層次,
許多東西,只要看的角度不同了,就不會再像以前一樣,
那麼在乎那麼放不開,倒是希望某個笨蛋也能想得開,
畢竟人啊,只要活著,都要往前走,
何況我身上是有很多責任,能走到今天,該感謝的人太多,
多少人的離開,才造就今天這個局面,
我是很想把自己的事先搞定,然後還有其他人需要我,
我最討厭說話不算話的人,因為我這個人,
愛得多少就說多少,做不到的事情我不會說,
說了的事情,我就一定會做到,
了解到這個讓人遺憾的事實,是有點傷心,
不過我想是時候,換個方法做事了,
我之前是怎樣的人,以後就會一直這樣,
這一關我過了,就不會再重複,
開始翻天覆地吧,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