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很悽慘,在樓梯上整個踩空,飛了兩個階梯吧,
腳痛到我還以為小拇指斷掉,我昨晚睡前看的是CSI犯罪現場耶 囧
穿鞋子的時候差點尖叫,掰咖了一整天,回家脫襪子才看到,
黑青了一大塊,都在小拇指上,腳掌也有,看來還要再掰咖個幾天吧,
還是很擔心,一直叫自己別去想,所以今天是大解放了,
買衣服又買書,網拍真是可怕的東西=_=



說不定這也算是種發洩,不過今天還是撿到便宜,
我很想要的一套書,新的價值應該將近3000吧,我今天買到全套1500,
加上郵資也才多70塊,買家還多送了我一本,然後還有洋裝,
仔細一想,我好像根本沒有買過洋裝這種東西,
而且我本來是要買裙子的(歪頭)



搞了一天半件裙子都沒買到,然後我應該是把這兩個月,
所有的娛樂預算都花光了,想到又要多出9本書,就有點頭痛,
正確的數目是10本,到底還能塞哪裡(抓頭)



好想睡,現在的八點檔內容真可怕,都是會刺激我的東西,
今天又當爛好人了,應該又被騙走200,每個月都這樣,
我是不是太笨了點?腳好痛,看來只有書,會一直陪著我,
擔心有什麼用呢,明明都知道,不過就是沒有辦法,不去想,
停藥幾天了,一顆都沒碰,副作用讓我很不舒服,
終究是靠著自己撐起來,禮拜4,還要去拿藥嗎?我也不知道,
就是有囤藥的慾望.



小皓皓老愛問奇怪的問題,他說:[姐姐為什麼喜歡哥哥啊?]
這我哪知道,也許是全部都喜歡吧,每次看到皓皓,
就忍不住會說一點,心裡的痛吧,我還是分辨得出來,
心的感覺,是柔軟的,還是帶著刺,也許是越來越敏感了,
皓皓很安全,東錦也是,所以可以跟他們聊,很難過的時候,
要跟自己說,妳很厲害了,起碼爬出來了,
希望這次不會又被一腳踢回去,好累喔,語無倫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