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連我自己都很難界定,
自己到底是屬於躁鬱還是憂鬱(歪頭)其



實我覺得屬於躁鬱這一邊佔大多數,
我有的時候很HIGHT,而且我是個工作狂,
我得了一種"不上進就會死"的病,
我當然也狠想以我其實是個瘋子這個噱頭,
然後我就可以整天宅在家裡,很輕鬆~
不用每天工作10幾個小時。



但是!我確信我是那種一閑在家裡時間一長,
就會開始吹毛求疵的打掃環境~整理雜物的那種瘋子。



所以,隨便找個加油站窩著,或是去當超商店員這一類,
比較沒有壓力的工作,,一邊調養身心一邊不跟社會脫節,
好像是一種適合我的職業,不過我就是沒辦法耶,
我身上也有那種"不賺很多錢就會死"的病。



如果用上文的比喻的話,我大概是搭著超高速的電梯,
上下往返101大樓的人吧!我之前一直覺得是憂鬱,
不過看來不是,以我一下子想死,
一下子又想要極度的成功,我根本就是躁鬱吧!




幫我體檢腦波的護士也說我躁鬱,不過我的醫生始終沒說啥,
所以下一次我要好好的問問他,還有啊,
我覺得我身上最失控的行為,已經從種種自殘的行為,
進化到暴食了(默)




有時候不餓但是狂吃,吃完以後有時候罪惡感超重的,
一定跑去催吐,要不然就是胃痛,或是胃酸一直跑上來,
現在雙極性的情緒還是不斷出現,不過我偏躁,
所以真不是我在說,我們躁鬱症患者出過多少天才啊~哈哈哈哈(叉腰)



我們幹業務的,要是沒有躁症的傾向,
我想那些TOP SALES也沒那麼容易做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