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偶而會覺得自己很難過,但可能只是因為一件小事,一個眼神之類的,
說起來很輕,但我的感受很深,幾個月前公司的一堂行銷課吧,
老師請我們說出一件最近生活中讓自己最開心的事,
並且對著同伴說出這件事給你的感覺是什麼?
一個同事說跟家人出去玩,但因為他長久不在家人身邊,所以很感慨,
這個地方很有趣,因為我們四目相對,我說出了很想逃走,
他說很傷感覺得怎麼會都沒陪在家人身邊,
我們又交換了一個對彼此都感到不可思議的眼神,
就是這種東西在我回想起來的時候會讓我難過。


面對家人我永遠只想逃,你想起家人是什麼感覺?
當你累的時候、很無助的時候,你會找誰?
家,對你來說是避風港,是安全的地方,但我完全不明白你在說什麼,
我只能演戲,假裝我明白,但其實我不明白,
還會因為這份感受顯得格格不入,自慚形穢之類的。

 

太累的時候,這份感覺就會格外洶湧,我對聲音很敏感,是各種創傷的後果,
開會真的太吵了,那種流動的憤怒跟焦躁,很像我小時候窩在被窩裡聽爸媽吵架,
我好想咬爛自己的手,我有忍住只是用指甲畫出一道道痕跡,
從那天開始就覺得好累,還是那種目光所及皆是荒涼,無處可逃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