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要一種歸屬感,然後在工作中去逐漸累積成就感,
但我想最近很難,晚上我又搞砸了,亞太的手機沒辦法充電,
應該是充電器壞了,昨晚充了整夜,今天來不及送去修,
另一隻手機也剛好沒電了,回到家九點,今天不用上班,
可是很累,不好睡,想充個電再回報給老闆,結果我睡著了......



10點多,我忘了我怎麼醒來的,在接到老闆電話前三分鐘,
我的腦袋還是停滯的,老闆很生氣,我知道我很討人厭,
但是我無法就這樣走開,今天晚上這件有成交,雖然只是10萬,
但是那又是另外一個我給人家的承諾,而且還只是開端。



今天我真的沒有想要逃避的想法,只是真的好累,
頭一暈就睡著了,最近常常這樣,深夜了,躺著就是睡不著,
起來寫點東西再睡,好像也沒有比較好,於是平常就很容易頭痛,
禮拜六我整整睡掉12個小時,我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BBS上有人要自殺,我也很想,掛上電話之後,
我發呆了好久,我對著電話真的不曉得該說什麼,
她很生氣,她在大吼,對老板而言,我大概只是一個大型垃圾,
要業績沒業績,擺在那又很礙眼,這些我都知道。



曾經我的世界只有兩種選擇,
做好它,不然就去死吧,所以外人真的無法想像,
我對自己要求的標準,還有跟不上我要求的心理與生理,
是如何的逐漸破敗,我知道我不夠好,
但是當我感受到對方的不耐,我更無法把事情做好,
我不想只是卑微的助理,但是我想我在她眼中,我就只是那樣。



我必須讓自己好起來,我的路不能就只是這麼短,
我的世界裡沒有灰色地帶,做不好,在我的眼中根本沒有生存的價值,
但是放棄更糟糕,讓別人難過更是一種無可饒恕的罪過,
我是可以一走了之,說真的,要是我手上有槍,我的腦袋就不只像個蜂窩了。



我很努力的,要把工作歸工作,隔開各種情緒上的因素,
誰都不能依賴,不論我的情況如何,她就只是個上司,

這樣就不會難過,事情放著不管很簡單,
走不過的難關你也可以此後都繞著路走,
但妳終究會再度遇上同樣的事情重複,所以不可以逃,
淚流滿面也不能掉頭就走,就算全世界都放棄我,
我也必須咬著牙,我不放棄我自己,我的路從來都沒有好走過,
但是我寧願撞得滿頭是血,我也不想回頭。



我本來就常常被放棄,這不是第一天的事了,
老闆要是討厭一個人,就會幾乎抹煞掉他存在的價值,這我知道,
等他再度喜歡一個人,她又會忘了以前的事,我盡量作好就好了,
我能夠完成我有能力做到的,她的評價不代表全世界,
至少我的注意力現在還算聽話,它沒有隨便散開,
其他都無所謂,別人怎麼看你,怎麼對你都無所謂,
你不可以是全然沒有生存價值的,自己找個好理由活下去。



不用怕,你已經習慣他們說走就走了,我不想在這邊結束,
我可以死,但是我必須去想想接到我死訊的人,
他們都很善良,不應該被這樣對待,換個工作很簡單,
但是下次我遇上挫折,我還是會再想著這個問題,
我到底是不是能力不夠?我是不是太高估自己?
我的精神狀態能夠忍受這些嗎?



這都是無解的問題,只有做下去才會知道答案,
我有笑的權力,我能夠很開心,不需要被別人影響,
我不想後悔自己為什麼沒做到底,他們不全都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