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七點半了,今天從路竹到高雄是很標準的1個鐘頭,
我車速都在60~70,我的小白大概也就只能飆這麼快而已XDD
今天真的很冷,回到家就開始發燒了,
咳到肺都快掉出來的感覺,打算弄個四物湯喝,
燒得昏昏沉沉的,想說過了快一個小時,電鍋也太安靜了吧!
一摸鍋蓋,冷的= = 插頭沒插好......
我差點升天了,又是半個多小時過去,
喝到熱熱的湯我才振作起來,沒有繼續昏迷是因為手邊還有工作。


自從我到了這個新環境以來,最讓我驚訝的,
是這邊都是一些很單純的好人,十秒落淚的主任大人,
在我心目中真是傳奇人物!其他同事人也都很好,
只可惜我生活在一個複雜無比的世界,
我也是一個複雜到死的人,


我終於在自爆之前說出口了,
昨晚我跟怡慎姐值班,不曉得是講到啥,就說了,
反正認識我久了,就會發現我身上的異常,
現在只不過是我自己招了而已,我最近也真是很心煩,
又沒有可以讓我問問的對象,煩到快炸了。


那個小小的辦公室在我的認知中,比較安全而且單純,
不像是我已經司空見慣的,人人勾心鬥角的休羅場,
對我來說這裡有點小小的距離,不讓我那麼排斥,
也是因為他們過日子的方式跟我真的太不同,
讓我有種我是外星人的感覺,看著人家我才體會一句話


"在生存線之上,生活線之下"


我一直在掙扎著生存,而不是在過生活,
不過這也已經是事實,大概很難改變,也就算了吧。



其實像這樣掏心掏肺的聊天,我也有聽到一些八卦啦~
我覺得可能是我遇到的那個笨蛋,太讓人心疼了吧,
所以我幾乎可以說是為了他,什麼都可以不要,而且異常勇敢,
我不會管別人喜不喜歡,我看起來好像很溫馴,
不過我其實是那種


"老娘喜歡就好,你不喜歡喔?林刀A代誌"



因為他那麼笨,又那麼好,都不曉得顧自己,
除了我之外誰來照顧他?就是這樣才更難過,
我曾經想過如果有一天,真的必須要離開他,
那我希望我離開能讓他變得更幸福,所以怡慎姐問我


"要是看到他娶別人,你該不會受不了吧?"


我摸摸自己的心,我可以說"不會"
我很希望他是幸福的,健康的,那樣或許我也能得到幸福,
愛一個人不就是這樣嗎?
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可以很堅強,為你撐起一片天,
只要你在我身邊,什麼都不需要了,他好好的就夠了。



人總要經歷過些什麼才懂得珍惜,他快沒命的時候,
我想呀,讓他回來吧,斷隻手或腳都無所謂,他活著就好了,
所以我們之間,除了他的主張跟我的不同這件事之外,
我們好像沒吵過什麼,生死都走過了,有什麼好吵?



只是我真的沒想到,他生病,我並沒有嫌棄他,
也不會覺得他是我的負擔,但他還是走了,
所以我無法理解,能爭取得到的幸福,
卻不努力爭取,那是怎樣的想法呢?



我是真真切切的努力爭取過了,搏命演出在所不惜,
這樣都無法留住他,這次他出現,
不曉得會不會又讓我嘔出幾十兩血?
他沒有錯,只是在我心裡,我把他看得太重太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