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要帶爹娘去看電影,下班後跑了3間電影院,
幾乎都沒位子了,花了我一個多小時,有三分之一的時間在迷路,
騎車彎錯彎,走路也是,繞路繞到我有點抓狂,
好像有兩個路口我走了兩次,然後想抄小路又跑過頭,
我認得路啊,不過最近就還是很呆,錢我拿起來了又不記得,自己嚇得滿身汗,
然後又是頭痛,沒有盡頭,我想去買普拿疼來擋一下了.



謝彥騰走了之後,就開始大哭,一個多小時,
腦袋已經痛到所有感覺都僵掉了,真不明白,
為什麼一個對我的事情,一知半解的人,可以這麼說話,
好像很少有哪天不哭的,我已經很緊繃,別再刺激我,
不過只能在心裡說,越給我壓力我就越躲,果不其然,
拿到這麼多藥,我很想亂吃,所以我沒有帶在身上.



以後如果上其他班,我不知道會不會,
也像這樣上到一半大哭,誰都被我嚇跑了,
也或許我不會,有人的時候,一定會勉強自己,
感覺好像以前高中在測三千公尺,好不容易到終點,
卻又發現已經站在起點上,只好一直跑,相關的文章我反覆的看,
上面說要知道適可而止,可是我從沒選擇,有時候很想把一切都放掉,
全都倒掉算了,我也不想過這樣的生活.



人前那一張正常的臉,人後我要掉多少淚,打自己幾次,才換得到?
最近臉上很素,不是沒時間畫,有差嗎?眼淚滴下來什麼都是糊的,
我有一種用眼淚敷臉的錯覺,要裝啊,裝到沒人看得出來,
然後就是打自己越來越敢打,手很黑,這句形容詞不錯,
是一種懲罰,也是一種扭曲掉的情緒,控制不了的東西,我懶得花時間去後悔了,
藥要吃1.2個禮拜才會開始作用,我當時就在想這段期間應該很精采,
我這樣一定會被加藥的,影響到工作的事其實要說,不過我忘了(敲腦袋)



這個模式我記起來了,開始憂鬱,大哭,想死,打文章,發呆,
頭痛ing,更長的發呆,每次都要1.2個小時,希望是我的錯覺,
一次比一次嚴重,下一次,我會不會在客人面前大哭勒?無解~
我以前覺得這款代誌很扯,不過我現在白天常常哭到發抖,我該說什麼?
基本上別刺激到我,應該還可以,可是不識相的人很多,
早上起來,心臟很痛,呼吸像往常一樣的困難(茶)



這絕對不是個美好的一天應有的開始,我早上才在跟人聊恐慌症的情形,
我還說有不錯的診所,隨便扯了一個有朋友在附近工作的謊,
騙誰啊,眼前這個講起話來頭頭是道的人,也是那邊的病人,
對方沒有懷疑,看著她的眼睛就知道,雖然我在她離開後1個小時內就崩潰了,
那反正她沒看到,人生跟病情都起起伏伏的,
我想我可以大聲的吶喊~這就是人篸啊啊啊啊!!看拳o(╬ ̄皿 ̄)=○# ( ̄#)3 ̄)


20070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