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首歌,承諾,夠了,沙漠裡的第七天,
都是好老好老的歌了,不過我從小時候就很喜歡,
今天穿短裙,心情很嗨,該說的說了,
這種事情我並不覺得特別遺憾,
倒是還要特過朋友轉達,才真的讓我笑不出來,



第一天駝鈴搖走我的愛戀,沒那麼快,
不過時間,終究是殘酷的,我不會說,
我的眼淚只是眼裡進了沙,已經無須費力欺騙自己,
與我默默相對的,只是沙漠裡,不會說話的仙人掌,
或著是電腦老式的螢幕?



昨天不知怎的,夢到了他,這就是海市蜃樓吧,
他的誓言一直在耳邊纏繞,可恨的是心裡,
依舊有那若有似無的甜,沙漠裡的酷日,
倘若能夠完全灼燒我的思念,直至不留一絲痕跡,
那我會說祂是仁慈的.



我的嘶喊就是這歌,我一直唱著這首,
被遺棄在沙漠的歌,並非走不出他給我的沙漠,
只是在等著,他說會回來,所以即使皮膚灼痛,
雙唇乾裂,遠處的光暈看來已經模糊不清,
我也捨不得,走出這無邊的黑夜,這寂寞的沙漠.



他走後,綠洲只是謊言,這我早知道,
只是獨自呢喃著,重複著,不會實現的承諾,
一次又一次,這次,你要多久,才會把我從沙漠裡帶走?
你會不會回來呢?或著這次你不回來了?



真的要等到我的淚流乾,等到我的嘶喊從渴水的喉嚨裡,
撕裂空氣,也一併撕裂我們之間,你才肯聽聽我說的嗎?



或許是過去說得太多,你未曾聽進去,
我愛你,很愛你,我想這是我能對你說的,
最殘酷的話,你可以不去面對,當然可以,
不過結果,我想你也早已想到,
我會走出這片沙漠.



死心是什麼感覺,你知道嗎?



不想面對,那就不要面對,千萬不要勉強,
因為我不會在那裡了,你也無須說什麼,那很無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