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診所回來(揮汗)是滴~~我又迷路了~~~~不能怪我嘛,
中山路好大一條,結果我騎過來又騎過去,診所剛好在中間,
幸好我有想起來怎麼走,候診的時候依然很焦慮~哈哈哈,
小小的緊張,而且那邊的櫃檯小姐好像有看到我的手(瞥)
進去之後,還是說到哽咽,不過我迷有哭啦╮( ̄﹏ ̄)╭



這次我說得很詳細喔,不過說到我小小的"壞習慣"的時候,
還真的是很不好意思耶,我本來只想說我像小狗會咬手而已,
結果醫生一直問,還有勒?
我真是個老實的小孩,就都說出來了╮( ̄▽ ̄")╭



醫生聽完以後眉頭皺好深~哈哈哈哈
他說我會這樣,一定是很長期都不開心,
我本來就打算說我家的事,準備了好久>////<
而且雅雅的事我也有說,我說我們陪她可是都沒有用,
醫生叫我不要這麼想,有些人會透過這種方式發洩情緒,
聽完我家的事,醫生搖頭,他說不會列入紀錄,不過他記住了,
他說這樣還是很辛苦,不過其實還好啦,好幾年了.



而且我也跟醫生說,其實我是認識我男朋友之後,
對他們才沒有那麼在意,醫生說那是一個支柱,可是我的環境依然很差,
這種環境之下很難好,不過我是覺得沒有以前那麼在乎了,
醫生說要體諒我媽的需求,我也知道啊,現在她晚上又講電話,
我就吃助眠劑,這次拿到10顆,待會來研究一下那是啥,
醫生還是開給我克憂果,然後跟我說我爹娘的事,不是我應該承擔的,
另外我要自己好起來,不然對我們家阿呆影響很大,這樣不好Q_Q



怕又有波動~~不過醫生也不是很贊成分隔兩地就是了,
又問我會不會亂買東西,還是一直吃,我說都不會啊,
這兩天我還記帳勒,一塊錢我都要算ˋ(′~‵")ˊ
而且我是吃不下,吐了兩天,就是白天會,
晚上吃就不會,之前不想吃東西的情況也說了,
所以這次拿到兩個禮拜的藥,醫生說至少要吃1~2個禮拜才會發生作用,
然後至少需要好幾個月的時間,我說我知道,
因為通常這種藥靠的是累積,要到一定的藥量才會發生作用.



醫生說我的環境一直很差,所以控制情感的大腦中樞開始不正常了,
要依靠藥物矯正,想想也對,以後就兩個禮拜回診一次(茶)
其實跟這個醫生聊感覺不錯,沒有壓力,緊張好像還是有點啦,
不過李醫生人很好,他說我們的情況需要努力,會很辛苦,所以情緒要先穩住,
我想以後除非又有刺激到,不然應該拿藥就好吧(歪頭)



傍晚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害怕去看醫生,
又開始頭痛想吐,不是吃錯東西那種o( ̄﹁ ̄)o
午餐被吐光以後我就沒吃了,後來吞了一顆鎮定劑,慢慢好一點,
不過醫生把那顆藥拿掉了,因為我說吃了會心情不好,軟趴趴的,
可是那顆助眠劑我查不到資料(嘟嘴)



回家的時候依然是亂騎~哈哈哈哈~~
我知道路啊,不過就有點恍神,亂彎╰( ̄▽ ̄)╭
在我腦袋裡,各條路我都好像聽過啦,不過就連不起來,
就隨便騎,也是回到家了~哈哈哈 以後睡前要吃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