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睡著了(驚)最近真的很奇怪,

我曾經懷疑過是不是那種無止盡的鬱期又回來了,
我承認我昨晚睡前曾經想過他,我昨天在線上遇到我高中同學呀,
他是超害羞又可愛的大嘴宗,其實我本來就有在看他們網誌,我高中時期很孤僻,
不是很喜歡到處玩的人,跟他聊到我去韓國玩,

 

手賤,我跟之前帶團的韓國導遊還有連絡,想到那時的心情,
我噴了~就像一顆充滿奶油的泡芙,被捶了一下,
其實我現在都已經沒有所謂的情緒起伏,大概是因為吃藥控制,
如果我心情不好,就會大買大吃,
除此之外我自己也不知道什麼叫做"心情不好"

 

不過我想是因為我最近在減重,而且心理上的壓力也過大,
昨天早上值班又吐了一次,因為昨天本來要做問卷的,大概是因為這樣,
所以太不舒服,吐到軟腳之後,我就回家休息了.心情不好,到底有啥方法可以發洩啊?

 


我這麼忙,要不然其實我很想去打漆彈,我最近又吃又吐的花了不少錢,
我的開心都要用錢買,難怪貧窮這麼愛我.我想我的減重方針八成要調整,
同時做很多壓力很大的事,我不噴死才怪,看醫生 真 的 很 貴

 

前天20顆安眠藥就花了我250大洋啊!難怪很多人後來條件許可的話,
都辦了重大傷病卡,起碼看醫生便宜呀~我一定是個某方面的偏執狂吧!
考核月到了,再沒業績我會被炒魷魚,所以最近才會這樣,
我總是安慰自己,已經很棒了,跟我同樣的患者,很多人甚至都沒辦法上班,
他們的心情一定更無助,而我選擇自己照顧自己,強逼自己做不想做的事.

 


因為真的很苦,所以我想我會成功的,只要我堅持,其實之前我對於減重,
是抱持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從小到大我減重的時間非~常~的~長~
女人因為社會觀點的問題,不斷的灑大把銀子虐待自己,這是我很不屑的,
當然太胖影響健康,所以減重本來就要為著健康,
不是為了穿上那件衣服自己有多美,也不是為了減掉10公斤,
自己喜歡的那個人就會多看幾自己一眼.

 


自從高中之後,我就很接納自己了,對於生病這件事,我也很平心靜氣的接納,
我從小就是這種壓抑的性格,加上成長的環境,沒病才怪,既然都選擇這麼走了,
自己必須要懂得照顧自己.很多事情我一下子就都會忘掉了,
比如說我現在想起來,我不舒服是因為最近壓力太大,
但是要是我不寫起來,沒幾天我又會忘掉了,

 


我很久沒有那種強烈想死的意念了,那種感覺就像肚子餓,
而且我並不容許失敗,我想死不是想搏取同情,或是別人的注意,
如果我曾經這麼想過,那麼我自殘的方式就會改成,
比較不痛,但是會留下一堆傷口的割腕,我現在總是會這麼想,
畢竟我曾經拋棄過這個世界一次,因為我沒有什麼牽掛了,

 

要不然我每年繳一堆保費,難道是為了我自己?我是因為痛,好痛,
我厭倦了掙扎,每次我得到一點點幸福,就又會消失,那不如從頭到尾都不要給我,
讓我不知道什麼叫做幸福,為什麼只留下我一個人,面對一個如此瘋狂的自己,
與其在往後的歲月裡,與她不斷的拉鋸,那我寧願趁現在還清醒,自己走了吧.

 


我當時是這麼想的,重鬱期的風暴真的很可怕,可怕到我寧願自己結束,
也不想再回去那個沒有一絲光亮的世界,因為我拋棄過這個世界,
即使我沒有真的做,但是我的計畫已經很周密了,當時絆住我的,只是我在想,
啊~母親節到了呢,再買一次蛋糕給我媽吃就好了,
我爸愛看的神鬼奇航3上映了,再帶他們去開心一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