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吞掉5顆安眠藥,每次我吃安眠藥,
都沒有那種像被一棍打昏的感覺,只覺得頭痛死了,
連這種雞尾酒式的亂吃一通我也只睡了6小時,
4顆攸樂丁,1顆史蒂諾斯,所以平均吃一顆一小時就對了!


所以我隔天又暈得像陀螺,站不太穩。
但是我知道一定要回去看醫生醫生說我減重是好事,
但是不應該訂多久一定要達成,畢竟健康是一輩子的事,
他叫我首先要接納自己,他說我的五官很漂亮,皮膚也很好,
雖然這些都是我以前看不到的,



我昨天過得很放蕩,去減重門診完,
我就一個人跑去買衣服還有吃飯,然後我還買了一缸魚,
養寵物對我們來說是有幫助的,但是這引發另一件慘劇。



把我的魚兒安頓好之後,我呆呆的看魚,
想說睡個午覺,就去上班了,誰知道!
大概是藥效沒退,我睡到7點!



一起床全世界都在轉,只好打電話請假,
然後我踩到粘粘滑滑的東西...我的魚...跳出來了,
當下我很冷靜的,把魚丟掉,洗腳。



路過餐桌,看到有粽子,我又放縱自己嗑了一顆,
然後喝掉一堆水,結果5分鐘後,我又站在馬桶前面了,
其實我是一台多功能食物處理機吧,我想。



好好一顆粽子被我吃掉,然後變成八寶粥噴~~出來。
粽子被我吐掉了,吐完第一次,覺得還有,
就又喝一堆水,又吐掉,吐完我覺得...好餓...



我想應該是踩到魚震驚過度,以前我養的老鼠死掉,
我也是哭得西哩花啦的,雖然我比較想養老鼠或是小蛇,
不過我想我媽應該會昏倒,所以我才選了大家都可以接受的孔雀魚,
不過我居然踩到一隻母魚(抱頭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