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氣氛又很可怕了,我媽要出國,
在決定出團時間後,很興奮的跟我爹說,
沒料到我爹一點反應都沒,所以我娘回房間就開始搥床,
接下來到23號出團,她說不會再跟我爹說話,
現在正躺在床上憤怒的睡覺。



然後我頭又好痛,今天有莫名的發熱,
從8點多就頭痛到現在,我很討厭這種情境,

因為第一個→我媽大肆的故意增加出去玩的次數→
我又要很擔心→睡不著→惡性失眠復發→下場很慘



第二:我可能很衰的被掃到颱風尾→
所有事情都要戰戰兢兢→如果很倒楣連我都有事→
精神恍惚→工作做得很爛→被老闆唸→好慘!!!


清晨老是有討厭的聲音,我媽從來不知道什麼叫做”安靜的開關門”
真該有人把如何安靜開關門的示範,錄起來撥給她看,
她每天早上猛力開門,像在急行軍一樣,踏過我房外的地板,
那種聲音,是一種噩夢,還有她的聲音,
始終好可怕。


很快很快,六月要到了,他不見了一年了,
我其實有一部份已經認命,
我的幸福就像飄散在空氣裡的水泡,一碰就消失了,
也像冬天的雪,見不得陽光。


我只要開心就好了,對不對?他們吵,
我很安靜,陪著我的只有藥,
我也學會在吃完早餐後,自然的拿出藥盒,
試著,心情不那麼複雜的,吞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