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1118濤濤忌日,好像已經成為我的年度總檢討,
妳今年努力嗎?今年有變得更好嗎?


所以,這是給濤濤的信,姐姐必須說實話,
因為聽說鬼很厲害,什麼都知道,所以對你說謊很無聊,
我的小布丁總是說長大以後要養姐姐,
姐姐很高興,不過我不用人養也可以活得很好,
雖然是活得七零八落沒錯,但我還是活著,



我會學著怎麼照顧自己,不只是活著而已,
我不想讓一個小朋友擔心我,今年也很特別,
哥哥出現了,我想他應該沒事,
我很佩服自己,這麼冷靜,
我發現我已經是一個,只要有工作就能活下去的人,


我發誓這輩子不會再等人了,我等夠了,
以前的事情不會再發生了濤濤,
我寧願到死都是一個人也好,
你總是說我有一天會遇到真命天子,
小濤濤,這種事太虛幻了,不相信童話日子會比較好過,
現實永遠很殘酷,你能怎麼樣呢?
不過就是堅持自己的步伐,該走的讓他走,
我會好好跟哥哥談,你不用擔心,



姐姐很努力在生活,今年沒能幫你做飯對不起呀,
姐姐待會要出門了,去路竹,
我常常騎車騎到睡著都沒事,我想一定是濤濤你有保佑吧!


濤濤,姐姐出門了,我今年真是受夠了,
年底前,姐姐帶你去九份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