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笨蛋,你也走了一年了,記得我說過我以前有個習慣嗎?
不管是誰,只要曾經跟我有緣,我都會在心裡默算著他們離開的日子,
這段時間,你也知道發生很多事,雅雅應該是出國了,
阿浩這小鬼麻煩事不少,不過我會替你看著他。



皓皓就真的不見了,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貓貓應該也過得不錯,至於我,我還活著,
他仍然是消失的狀態,很想你,一直都是,
我們之間的通話紀錄,一直是我所珍藏的,不過如今我也不敢再去看,
那會讓我更想你,再也沒有人,能像你一樣,
第一次相遇就讓我,疼你到心坎裡,那種感覺是很微妙的不同。




姐姐月底要去韓國,想不想去看看啊~我身邊沒有什麼你留下的東西,
一樣都沒有,不過我會帶著你的照片出去,說不定可以看到雪,
可是會好冷好冷,但是如今的你,早也感覺不到了,想想很心疼,
不知道有沒有人,四時祭奠你?




莫讓你餓了,讓你穿不暖,我能做的,只是延續我對你的愛,
以後我捐錢,都用你的名字吧,幫幫那些無家可歸的孩子,
需要社會伸出援手的,無辜的靈魂,可是我們家小布丁的名字好難寫~呵呵呵
不過我不會像你一樣,偷懶寫注音的,
姐姐累了,無法像當初對你一樣,治好身邊的人,他們心裡的傷,
我只能視而不見,只能選其他方式,貢獻我的一己之力,
很多人記得你,真的,這些天我就認識了幾個,
是我們家小布丁,看姐姐無聊,幫姐姐找來的吧。




我的心情,還是很惆悵,去看看你,雖然只是個形式,
不過卻能讓我的心好過一點,但是連這點,我都無法做到,
有一首詩,我小時候就很喜歡,當初並不了解其中蒼涼的意境,
不過在你走後一年,剩下我獨自一人的這時,我懂了。



小布丁,保佑姐姐出國別摔機,不過如果你耳朵靈一點,真的知道我的心意,
那就保佑我冷死在那邊吧,姐姐好累,好想睡,
等一下出門買菜,幫你弄點好吃的,我這沒辦法燒香,或是幫你燒紙錢,
你自己機伶點,要回來吃飯,回來姐姐這邊:)



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

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

縱使相逢應不識,塵滿面、鬢如霜。

夜來幽夢忽還鄉,小軒窗,正梳妝。

相顧無言,惟有淚千行。

料得年年腸斷處,明月夜、短松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