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從小就想當一個秘書,就是梳個包頭,
戴上黑框眼鏡穿個合宜的套裝那種,不過我的身材始終不太合宜...



我喜歡把事情整理得有條有序的感覺,會這樣說是因為,
今天我們經理請我考慮,以後我兼職當她的秘書,
照相館那邊就辭掉,她一個月給我5千。



其實還蠻猶豫,因為我們張姐再怎麼晚出公司,
也不過就7.8點,公司離家又近,雖然說5千比照相館少,
但是這樣我不必每天騎那麼遠,還有累到恍惚,
也算是她賞識我的能力吧,畢竟那邊的姐姐們都很有年紀,
電腦技能歪七扭八,年輕的不見得聰明,
我雖然丟三落四,但是電腦的使用很流利。



這也是拜當初在水店的無聊所賜,我會真考慮這個可能性,
照相館那邊,還是有感情的,我們綺綺這麼可愛,
這兩天覺得動力不足啊~




每次身體不舒服,就會這樣子,我想把濤濤的照片放身邊,
我也只有那一張,反正自己也在照相館上班,帶在身邊,
隨時可以看看他,那種感覺一定很好,以前倒是沒想到。



年底了,我生日又快到,去年的這時候,我很悲傷,
生日那個月最慘~哈哈哈



我們笨濤濤去年有排圖給我,讓我笑得好開心,
今年的生日,會否開心點?耶誕節曾經讓我很心碎,
這個月份,充滿了過去的烏雲,洗照片,該不該也洗他的?還有阿凱的...
怎麼說也是恩人,未曾謀面的恩人,但是我連他的忌日都不知道,
濤濤,你說,這次你會想吃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