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法忘記今天是誰的生日,

雖然沒有辦法像預期的那樣,大家一起慶祝,

但是我今天還是彎到方師父去,買了一個小巧的黑森林蛋糕,

我很愛幫人過生日,總覺得是有紀念價值的日子,

今天可是我們小濤濤的生日,我相信你今天一定很開心,

因為我們小濤濤人緣好好,很多人幫你過生日啊,

我買的蛋糕藏在冰箱裡,一個人對著蛋糕,

雖然有點寂寞,不過這是我懷念你的方式,

我知道你聽得到姐姐說的,姐姐很幸福,

我有一個笨蛋陪著我,皓皓對我們來說,

跟你是一樣的,他也是這麼乖,我們會很疼他的,

我幫他縫了一隻好可愛的小熊喔,

我相信很多緣分都是注定的,也許這一次我們就只有這麼點時間,

但是在這短短的一年裡,我們產生的繫絆已經很深很深,

下一次說不定我們的緣分會越來越深,

我的濤濤好乖好乖,留給姐姐很好的回憶,

還有我最愛的人,姐姐最近比較愛哭,

因為我也好想你,好想抱抱你,我珍惜你所留下的,

因為對我來說,那代表你,我的濤濤,是你活過的證明,

也是你用生命寫下的價值,我並不恨任何人,

一點都不,因為那都沒有意義,再怎麼樣,你都不可能活過來了,

你一定有聽到姐姐跟哥哥說的吧,我要走過很多不同的地方,

為你看那些你看不到美景,去你去不到的地方,

你以前說過啊,如果姐姐以後要亂跑,你這顆小麻糬,

要躲在我行李箱裡,我的小濤濤要一輩子粘著姐姐,

很有趣,你以前跟我說過,不怕姐姐丟下你,

現在是你先姐姐一步,走到另一個世界去了,

姐姐也不怕你丟下我,因為我最愛的小濤濤,

永遠,活在姐姐心裡,我能走多遠,能到達多遙遠的地方,

我的小濤濤也同樣,看到我所看到的景色,

感受我所感受的,你沒有離開,我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