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濤濤生日喔,不過我忙斃了,
今天進了一件,5000塊入賬,一定是濤濤保佑我對吧,


我想過個好年啊,沒想到這個願望被聽見了,
這個大姐我服務一年了,她個性非常的可愛,我始終覺得,
其實我只是在摹仿,老闆的姿態,有客戶打來要解約,有客戶要停扣,
她始終都是不卑不亢的,到客戶面前,客觀的,跟客戶分析所有利益得失,
然後請客戶自己下決定,



對於要賣對方一張保單,必須要是有邏輯性的,說得通的,
這筆生意才可能成立,比如說,妳想解掉客戶的終身防癌險,
去買你的定期防癌險,這根本說不通,所以理論上這筆交易不會成立,
但也不是絕對,當客戶對你的信任到一個程度,你說什麼都好,
但是當他們發現你做了什麼的時候,就是老死不相往來了。



有時候不是你想給對方什麼,而是你必須傾盡全力,仔細的聆聽,
張大了眼睛,仔細的觀察,對方需要的是什麼?


這個大姐很好玩,最初找上我們,是因為她想停掉投資型保單的扣款,
她一個月固定5000在扣,原本她想解約,但是我跟她分析過後,
她決定降低金額就好,不要解約,後來我主動說要幫她整理保單,
從她的保單我發現,她所購買的,有三分之一是電銷的保單,
問過她之後,發現她沒有固定的人在服務,因為她不喜歡囉嗦,最討厭麻煩。



所以在幫她整理完保單,刪掉重複的東西之後,
我賣她一張還本型的意外險,她幾乎沒有拒絕,而且採用年繳,
所以說,在我們這個行業,有一句老話,不是客戶沒錢,而是客戶不想要這份保險,
如果是客戶想要的,那麼錢的問題,客戶自己會去想辦法。



一開始不懂這些,一昧的塞自己想像的東西給客戶,是不會有成果的,
我始終覺得這個行業很有趣,服務,不斷的付出,成為某個家庭的守護者,
幫他們築好圍籬,不至於,讓他們在遭逢災禍時,雪上加霜,
用心的照顧好一個客戶是很有成就感的。


不管得到多少,看著別人認同妳,相信妳,都是一種很愉悅的事,
所有努力,也都有了回報,這樣日積月累,我為的,就是有一天能跟老闆一樣,
做出跟別人不一樣的事,吃了別人無法想像的苦,然後站到旁人難以望之項背的地方,
再好好的,看看這個世界,也看看自己,是否一如當年,
一貧如洗的時候,那般的謙卑,是否像當年一樣,不論富與貧,都很快樂。



我很愛濤濤這個小弟,不過我無法照顧他了,但或許就是因為這樣,
我適合這個行業,我依舊在照顧著某些人,照顧我的客戶們,照顧我的TUDU,
小濤濤,那跟照顧你,關心你的感覺一樣好,
親愛的小弟,祝福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