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了,不忙就會生病呢,很難得假日沒去公司,
禮拜天卻從中午就開始發燒,燒得頭暈腦轉不說,
全身都酸痛,不過明天算很重要喔,所以我看了醫生。



昨天有位我接續服務的客戶打給我,說想買她老公的壽險,
我蠻出乎意料的,畢竟這種,人家打來,自己找上門的生意,
真的太少太少,以前姐姐說過"幸運是淚水的惆悵"



其實沒有幸運的事,有的只是不斷的努力跟堅持,
所以明天很重要,不然我大概會放給他燒,不過大吐一場之後好多了
,十一月了呢~我算好了日子,我記得老闆兒子的生日,
提醒老闆記得幫多多慶祝,不是我想拍老闆馬屁,
是因為多多生日,就跟他生日差一天。




我心裡一直覺得那好像是個很重要的日子,昨天深夜,
看五月天在沈春華Live show,看著阿信,心裏有根弦動了一下,
以前迷流都叫他阿信爸,我本來一直以為,
那是在說他很辛苦,帶著濤濤,後來才發現不是。


那是在說他很像阿信,看著阿信的瞬間,有部分的我,
回到了那段往事裡,回到了心裡有誰的感覺裡,
那很奇怪,對現在的我來說很怪,我把事業擺在前端,
沒有什麼可以掛在我心上了,只是看著以前我,
很陌生,很不習慣了。



濤濤,濤濤,小濤濤,我想我們家小弟的時候,
會這樣叫著他的名字,對我來說,從我嘴裡發出這兩個音,
就代表快樂,有時我會唸著他的名字,唸太久了,
覺得濤濤這兩個字好像不是這個叫法,我想起我跟濤濤說,
以後我如果有孩子,一定會叫他濤濤。



濤濤忌日也快到,我想了很久,那天居然是週一,
我想不可能有時間在家裡做菜,還是去廟裡一趟吧,
時間過好快,好快。明年一月,我24了,我的小布丁20歲了,
不是小朋友了,姐姐努力賺錢,有時後看見新聞裡,
那種紙紮,超精緻的小套房,我就好想買。




燒給我們小布丁,小布丁很愛看卡通啊,還有吃布丁,
姐姐努力賺錢,燒一棟大房子,還有很多卡通,遊戲,
還有你愛吃的布丁給你,我有時會想看看我以前跟濤濤的對話,
本來想沒關係,但是還是沒辦法,有太多的他存在,
你們都越走越遠了嗎?為什麼,在我腦海裡,你們都如此清晰呢?



祝福我吧,姐姐知道,我最愛的小布丁,一定一直在保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