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知道已經要放手的時候,

我一直在想我該不該哭一下,

或許我曾經覺得她對我沒有那麼重要,

但是真的要說再見了,我心裡的感覺依舊複雜,

心軟是我最大的毛病,我曾經徹底的體會過,

濤濤怎麼在艱難的環境之下,不折不撓的活著,

他是那麼堅強,那麼努力的在生活,

看到他給我的留言,我的眼淚就要落下,

我看著天花板,努力的不讓淚水奪框而出,

濤濤不喜歡看到我哭,

以前我把這篇文章設定隱藏,但是現在應該不需要了,

我越是回憶著濤濤的好,

對於貓貓的現狀就更覺得悲傷,

或許以前對於她的感覺,

還有真正的想法,我是太過於包容了,

所以我解開隱藏,

歸類到寫給濤濤的話裡一起,

也算是為這個人,

這件事情做一個紀念以及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