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的話好多~雖然不知道能不能表達的很好~
可是這是獻給姐姐的~

和姐姐是在聊天室認識的喔~
那天平常常上的台論關站~心情還挺沮喪說~
因緣際會進入了某位大大開的聊天室~
一切就都是從這開始的喔~
雖然不太記得當時聊了什麼~可是和姐姐混了一整天~(茶)
而且馬上就認起姐姐了~(抱)
後來還跟姐姐互加小即~
隔天喔~我在狀態上打~"飛來姐姐來聊天"~
因為跟姐姐在聊天室聊的很投緣說~(打滾)
不知道姐姐有沒有被我嚇到~(歪頭)
一開始就很喜歡姐姐了喔~所以常常粘著姐姐聊天~
因為我一直笑阿~哥哥還問我在幹嘛~(茶)
所以幾天後~就把哥哥推銷給姐姐了~(推)
那時候阿~除了哥哥之外~就姐姐對我最好~(抱)
常常逗濤濤笑~有時候聊天會忘了有工作~(趴)
不過哥哥說~很少看到我這麼開心~
姐姐真的很厲害~(抱)

14歲離開家裡之後~到了台北阿~
雖然遇到好多難過的事~
可是遇到阿翔哥哥之後~有了很大的變化~
一直一直~都很謝謝阿翔哥哥~
所以我都很聽話喔~雖然有時候會欺負哥哥~(茶)
遇到姐姐也是喔~有跟哥哥一樣的感覺~
所以~真的真的~很高興能遇到姐姐~(抱)
後來發生好多事~受傷~住院~失憶~
可是~姐姐一直都陪在濤濤身邊~雖然只是隔著電腦喔~
濤濤還是可以感覺到姐姐的關心~(抱)
是姐姐讓濤濤學會堅強~
是最好的姐姐也是最好的老師喔~

嗯~哥哥也發生了很多事~
可是姐姐也幫哥哥一一渡過了~
所以喔~我就覺得哥哥跟姐姐很適合在一起~(茶)
有一次喔~(這是秘密XD)~2月的時候吧~
哥哥還沒醒過來~那時在跟姐姐聊天阿~
其實我有聽到喔~哥哥有叫姐姐~(羞)
所以我一直偷笑~哈哈哈哈~
哥哥醒來後阿~我跟他說這件事~
他竟然回我說~可能因為常被唸~所以做惡夢~(攤手)
好笨喔~不願意正式自己的心情~(茶)
其實哥哥很早以前就喜歡姐姐了吼~只是很遲鈍阿~(翻滾)
不過那時喔~我也不知道姐姐是不是有喜歡哥哥~(歪頭)
以上是提外話~(茶)

有時候聽姐姐說自己的事~濤濤會覺得很難過~
因為姐姐也很辛苦~(抱)
所以一直想要逗姐姐笑~(茶)
至少在跟濤濤聊天時~可以很開心~
雖然常常發生很多讓姐姐擔心的事~(攤手)
而且而且~超級想把哥哥推銷給姐姐~(指)
哥哥很好用的~(打滾)~哈哈哈~
因為~濤濤很希望有個人能一直陪著姐姐~
這樣如果有天阿~濤濤離開了~
姐姐就不會很難過~(抱)
又離題了耶~(茶)

雖然一直到現在都還沒見面~
一定是時機未到~(握拳)
很想姐姐耶~(抱)
而且濤濤有想過以後要照顧姐姐說~
因為姐姐很照顧濤濤~
原本姐姐生日時要給姐姐的禮物~
好像還在家裡~(茶)
那是濤濤做的喔~希望姐姐能一直很快樂~還有卡片~(轉圈)
還有生日時排的圖阿~那個用好久~(趴)
可是想到姐姐應該會很開心~所以也排的很快樂~(茶)
可惜後來那個遊戲倒了~不然很想排圖~

說來說去~好像沒什麼重點耶~(滾)
濤濤想說的是~能當姐姐的小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姐姐是除了哥哥之外~對我最好的人喔~
一直鼓勵我~教導我~濤濤得到了很多珍貴的東西~
一輩子受益良多喔~也會記得姐姐說過的話~
濤濤很喜歡姐姐喔~(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