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格局叫做才印守困,身弱逢印,
印就像母親,照顧著妳,原本是非常好的,
但是過多也變成困,其他人給妳的夠多了,
可曾想過回報他們什麼?


愛情致上很好,
任何人有一個認為一定要達到的目標,
都會讓自己變得很強,想要保護好一樣東西,
到底是應該把手緊握,消極的躲避危險,
還是應該主動排除難關才是正確的呢?


妳的內心是隻小老鼠,很怕人家兇,非常會保護自己,
對人妳永遠都有點戒心,妳會有很多害怕的事情,
很想躲起來,我的也是一樣的,所以很了解,
我害怕的也很多,不同的只是,我不喜歡這樣,
我不要一直怕下去,
恐懼是一隻存在妳影子中的小怪獸,
妳越害怕牠越強大,有一天會大到把妳吃掉,
但是只要妳,在牠剛剛形成的時候,
轉過身面對牠,一腳踩死,從此之後妳就自由了,
再多的恐懼,妳都敢面對,然後毫不猶豫的踩死牠.



妳的庇祐太多了,反而把自己徹底關死,
如果不能自己突破,以後就真的是這樣了,
父母上帶才,或許在他們有生之年,
妳的財都不虞匱乏,但是不可能長久,
兄弟姊妹朋友事業子息,都化印,都是會幫助妳的,換句話來說,
過於保護,才會有這種地步,只要能突破自己,
這是一個可以逢凶化吉的命格,我看不到太多的驚濤駭浪,
妳有個才入庫,跟長上老闆有個合,印多貴人多,絕對是不差的.


成就或許很難說得準,但是起碼人生平順,
本身屬金缺火來鍛鍊,所以成不了百煉鋼,我的看法,
火年的這2年,是妳的官殺年,壓力當然不可能少,
一個用神來了,祂可能是要搶走一些東西,
也可能是給妳試煉,走過了就豁然開朗,
走不過,妳就失去了機會,現在正在交節氣,
辛金人正要走進七殺年,壓力會從現在開始變大.



任何人都期待改變的力量,但是要把握機會,
能不能走出來,我認為就是看這兩年,
想保護好一樣東西有千百種方法,
最差的那一種就是什麼都不做,
如果妳的家人不喜歡妳的男朋友,
妳可曾想過他們不喜歡的原因?
妳如果可以走出去,確實的做出改變,
那麼妳就可以大聲的說是愛情改變了妳,

因為愛情,妳變得更好,

因為這個人,妳成長,

因為妳是一個愛情致上的人,

所以可以做到這樣,

如果做到這種地步,妳父母依舊不接納他,
那麼這就不是妳的問題了,關鍵在於,
要求對方改變時,需要先要求自己改變,
與其希望每個人都友善,不如自己先笑一笑,釋放善意,
這都是一樣的道理,難得有鍛鍊的機會,不要讓祂溜走了.


如果對妳來說,未來依舊很遙遠,

那麼妳想保護的愛情呢?

給這段剛萌芽的愛情更結實的土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