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灼的熱感,自喉頭湧上,翻騰的胃酸,

被淚水蔓延的褐色眼線,多久,不曾有這種感覺?

伸手拭不掉眼框下的灰暗,那不是暈染的顏色,

而是我輾轉反側的失眠,嘔乾的胃,乾磨著,

沒有吃的慾望,胃酸的味道還殘留在口中.



現在正是收割的時候,兩年了,我累積在這裡的人脈,

這次要一次拿走,我只怕雨來得太急,來不及好好收割,

我慢慢攏落著我認為有潛力的人,現在當然還太早,

明年我們老闆娘走到梟印奪食又逢殺,將近中秋了,

氣場慢慢的轉換,看到她越發的灰暗,

張大哥送來的帳單是3個月份的,從6月開始她就都沒有繳清,

最近很少看到她,東奔西跑的,

昨天看她又有點感冒,我跟客人約9點半,

不到8點我就先叫她回家休息.


梟印奪食,是每個八字上帶食神的人,都會遇到的流年,

而流年大於一切,祂要搶走什麼,要給予什麼,

力量都是很大的,食神又叫作食祿,

是一個人的飯碗,梟印奪食,就是說流年要來搶飯碗,

我們常說的斷財根,就是這個意思,

更差一點的就是逢殺,身強化殺為權,身弱受不了殺,

明年她剛好都湊齊了,她的運氣要是好一點,

店可以盤掉,那就好,萬一盤不掉就還有得耗,

我是無所謂,時間是少了點,但是好好利用還有得玩,

昨天又弄到11點才關門,回到家都11點半了,

趴到床上12點多,敷完臉剛好一點,忙歸忙,

我可不希望我的眼袋跑出來.



從以前就覺得,我的好人緣會是一個我的優勢,

所以我適合需要接觸人的行業,各種直銷我都摸過,

也都兼著,所以這幾年也真是不得閑,

現在這種危急存亡之際,我決定要把過去跟我有交情的客人,

全都打包走,拿走幾個是幾個,換個新的地方也好,

又會有新的客源,反正昨天吐也吐過了,

壓力有摧殘過了,那麼就該振作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