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沒事教蕎蕎GOOGLE,
她去找自己的名字,結果找到我這裡了(汗)



不過我不想關,所以要看就看吧,
我沒啥不能讓人家看的,我不喜歡在日常生活中認識我的人,
太了解我的內心世界,是因為我的過去背負太多,
我沒事不喜歡讓人家心情不好,也很討厭這樣博取同情,
想同情我,萬一不小心惹怒我,那就萬劫不復了。




我永遠看起來開開心心的不是很好嗎?
不需要知道我的爛家庭,不需要知道那個蠢男人,
不需要知道我身上有多少病,開心就好了,
這是我的宗旨,我也不喜歡讓人知道我腦袋裡裝啥,
因為我腦袋裡的東西很複雜。




我訓練自己的方式很變態,我喜歡權謀,我喜歡兵法,
因為我從小生長的環境,就是惡劣到這種地步,
逼得我不得不自保,我絕對很奸詐,
讀了不知道多少年的兵法跟商場謀略,
他們沒看過我的全盛時期,只看過病中的我。




現在也還是痊癒初期,太了解我,
通常會很怕我,因為我的臉皮永遠跟我的內心,
沒有太大的連結,我要什麼,得到的方式絕對不是簡單的去要,
我不是訓練自己成為一個综橫家,而是在訓練自己成為王。






但我要的是長存,所以德很重要,
無德之人,倘若有了權謀,活得越久死得越慘,
因為造孽太多,因為不擇手段,但我不是這樣希望的,
我做事會把慈擺在最先,善解,以善的眼光看待每件事,
這樣才能培養自己的眼界,才能聽取別人的建議,




別犯到我,我絕對不會有所動作,
我還稚嫩,還在潛龍勿用的階段,
我絕對不會笨到把自己的利器示於人前,
我還在鍛鍊,我不是頭腦簡單的生物,
我的訓練還不夠,所以常常不夠謹慎,
但幸好我很能認錯,也很能檢討,我不可能停下腳步,
因為我有非得到不可的東西。





反正我就是喜歡看起來笨,因為這是保身的基本要件,
也說不定我本來就夠笨的了,所以我很滿意現在這個樣子,
千萬別問我什麼,我不會回答,
更不要問我皮包裡的相片,是不是就是那個男人,
他對我來說早就死了,我不想告訴你,
我到底吃過多少藥來試著治療我自己?




我經歷的,總之不是一般在正常家庭長大的小孩,能夠理解的,
說出來要幹麻?悲憤不已的告訴其他人,
你們根本不懂我怎麼生活的嗎?這有什麼意義?




還是這樣來博取同情,省省吧,
陳述一件事情,如果不是因為在工作上,
我想讓對方更好,而是想表現自己的優越,
或是自己的特殊性,讓別人聽了心裡不好受,那我幹麻說?
說了我就會忘記那些事?





我生過病,以前的一切關於那方面的嘲諷,
我都沒有放在心上,因為外人本來就無法了解那有多痛苦,
我不可能花時間讓別人了解我的痛苦,別人了解以後,
那些過去就可以被抹煞嗎?




當我聽到神經病,或是嘲弄精神患者的話,
不可諱言的,當下是不舒服的,但是我EQ高,
我不會跟不是患者的正常人計較。




這道理很簡單,我知道根本不可能讓一個,
有著一個好媽媽,被細心呵護長大的人,
讓他們明白,天下就是有不是的父母,
禽獸不如的比比皆是,沒有遇到的話,那恭喜你,
我不會因此憤世妒俗,因為那太浪費時間,
我的人生裡還有很多比那重要的事,
沒興趣讓人家知道我內心腐爛的程度到了第幾級~




要看請便,多問了什麼,我可不知道我會怎麼反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