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的時間是92年,我19歲,她是經典,
因為即使圖面上沒有我擅長的眼睛,那份味道是畫出來了,
這是TIFFANY的廣告,重點在她脖子上的項鍊,
我唯一畫壞了的地方~哈哈哈~~~








後來,我可以把真實與虛幻中的差距縮得很小,
這幾張圖都不是真人,只是我的一個情緒或著一種感觸。





看到這張圖我噗哧了,他才沒長得這麼好,眼睛要縮小20%,
嘴巴的線條沒那麼美,不過也不差就是了,
但是當你愛著一個人,就算他只值80分,而滿分是100分,你也會毫不猶豫的給他200分,
因為你愛他,他就值,而他在我心目中,永遠不只如此,

我也會畫身邊的人,我畫過卓也畫過蓉,卓的被我丟了,蓉的被她自己丟了,
我相信我的畫有靈魂,有我挹注的情感在裡面,年紀越大,越明白,
願意把時間花在妳身上的人才是最珍貴的。


我很高興我想起自己會畫圖,我還是那個喜歡詩文喜歡藝術的怪人,
只是我為了現實做了太多太多的妥協,看著手邊這些珍貴的畫本,
將來有一天,他們會隨著我入土,而現在,我需要調整自己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