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系列是牛仔褲廣告,後來我開始去買時尚雜誌當畫材,比如說ELLE,VOGUE,
那些圖通常都很有感覺,畫這些圖的時候我高三,
那個時期我看很多這些專業攝影師的圖,慢慢的我知道肌肉在皮膚底下呈現的型狀,
知道當你運動時,你手部的肌肉會如何運作,呈現什麼樣子,
男模特兒的臉我換過,當時有一部電影好像叫做出軌,戴安蓮恩主演,
他是演戴安蓮恩出軌的對象,畫完之後我一看,這明明就是他=  =
 我沒有故意要換臉,畫呀畫的,他就變成這樣了......







我很愛安潔莉裘莉,仔細看,所有畫中人的眼睛,都不一樣了。




演魔戒那個.......






這個香水廣告我超喜歡,不過我現在看得出來我畫化太大,後來我畫圖的時候會走來走去的看,
因為從不同角度看會發現很多缺點,還有沒發現的東西,當初覺得很完美的東西,過幾年來看,
就看得到缺點了。



這張是一直很完美,都是高三的作品,背著光的模特兒,真是太美了,
他的眼睛應該是暗淡的,但是被我畫得星光閃閃,哈哈哈
我最喜歡那隻手,不過大拇指我畫壞了。



這張是蜜拉喬娃薇琪,皮包的廣告,她就只戴了條圍巾呀!!!





畫這張的時候我大概20歲吧,卡麥蓉的眼神流露出一絲空洞與脆弱,但又只有那麼一點點恰到其份,
配上她完美的臉,我沒畫完,改天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