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了個夢,夢裡我突然想著,

好像有一段時間沒遇到爸爸了,他到底在不在家呀?

所以我走上三樓,床上沒人,

不過他床頭的小夜燈開著,眼前的一切都染上一層晦澀的紅,

他是在書房嗎?像往常一樣,泡茶聽歌看看書?

於是我走到書房,突然就看見了他的笑臉,還有牌位。



對呀,爸爸走了,都半年了。



醒來後,我在想,

我毫無異議也沒有任何多餘的情緒波動,

接受了爸爸走了的這件事,

醒著的時候,我很清楚他不在了,

但是那種半夢半醒的時刻,就會忘了這件事呢。



所以我一直不想多提,

也很少上去上香,但我其實很常想起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