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心臟痛到不舒服,過年是最後一個坎,我活得不容易,
除夕夜我其實更羨慕那些可以一個人,安安靜靜過節的人,
今年已經很好了,控制力算很高,心很靜了,可依然有些虛弱,
下午我在房間休息,她講電話的聲音突然傳來,那種陡然拔高的頻率,
立刻讓我的頭痛復發,想吐,跟平常痛的地方不同。

在右耳上方,延伸到整個後腦杓,麻痺的一片,茫然地想哭,沒有眼淚,
那是童年的惡夢,滿足兩個條件,就可以被輕易觸發,
睡眠中,她的聲音,我好想哭,因為我一直都沒有辦法跟別人說,
我試過跟靜說過,大概只說了我跟我媽不合吧,
其實遠遠不是那麼簡單的事,許多年以後,我提到我跟我媽去遊輪玩,
她雲淡風輕地說,你們之間的關係好多了吧?
臉上那種我都明白的笑,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其實我是厭惡她的,從精神上深深的厭惡她,可她是我的至親,
有好幾年的時間,已經嚴重到,我沒有辦法讓她靠我太近,觸摸到我,
她對我的傷害真的已經到了這個地步,即使是現在回憶起來,
我還是會痛得猛掐自己,我討厭被綁住的感覺,
可我一直被責任,被這個家綁住。

又一次,痛到喘不過氣來了,其實我真的好怕好怕過年,
這個傷始終好不了,面對她,只要再逼我一點點,我就會崩潰,
退化成一隻獸,只知道撕咬攻擊,攻擊了她之後,
我會扭斷自己的脖子的,痛到發抖,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