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目前的人口,與貓口數,都呈現飽和的狀態。
所以安靜是一種奢求,連續兩天沒什麼睡了,
我的耳朵太好,常常聽到不該聽的東西,
睡覺的時候一定要完全安靜,昨天真的受不了了,
3顆攸樂丁加1顆導眠靜,本來想說吃顆導眠靜還有攸樂丁,
下午趁沒人趕快睡一下,結果清醒無比,好的。




終於到晚上了,兩點了...兩顆攸樂丁,我要睡覺...
還是沒用,我從以前就覺得我的體質啊,
八成很不容易被這些東西麻痺,結果只好下樓看片,
吃了一堆安眠藥結果還是不想睡,我考慮請醫生換藥了,
攸樂丁吃了以後,後腦杓會痛,而且我都吃到兩顆了,
還能清醒兩個小時。



我平常不常吃這些藥,居然還能撐這麼久,
我有點懷疑是因為我喝到綠茶...



昨晚又胃酸逆流,加上胃抽痛,酸液溢到喉頭,幸好胃藥就在身邊,
奇怪了,晚上吃了怕胖,不吃又胃痛,
其實我一直在觀察自己的情況,有沒有過躁有沒有過鬱,
不過我忘得很快,尤其發病的時候,所以只好寫下來。



我會自己量脈搏,一分鐘60多下正常,
一分鐘90多下過躁,恩特來就吃ㄧ顆,
我想把自己的情況向上調整,過躁無所謂,
反正效率比較高,人都是被逼出來的,我當初只有重鬱,
後來因為工作性質,逼出過躁,腦力與心跳都超出標準。




但我知道那跟一般的躁鬱又不盡相同,最近工作上有諸多變動,
所以我評估,又是該把自己的發條上得更緊的時候了,
這一定會出事我知道,我現在還處於發病期間,
所以我有醫生照顧著,應該算是吧(笑)




我會定時回去看看我的醫生,我大概是很不容易被滿足的,
如果不把自己逼到極點,會覺得自己是個廢物,
沒有存在的意義與價值,把自己逼到極點了,
身體通常也掛了,精神上像一根被拉到極限的弦。




我很清楚自己的罩門在哪,他不在了,所以是我爸媽,
正確的來說是我媽,不管我再怎麼,把自己拉到最好的狀態,
只要面對歇斯底里的她,什麼藥都沒有用。




所以我得拼吶,為了給爸爸更好的生活,為了搬出這個家,
除夕去拜拜的時候,我看著祖先們的照片,我很清楚,
我必須存到一筆錢,如果將來爸爸死了,弟弟開始上班,
媽媽退休,我得搬出去,我需要一塊很安靜的地方。




但是不指望別人,其實一想到,
又要把自己逼到那麼緊,我就臉色發白啊(笑)



這個世界,怎麼看我們這種人,我很清楚,
唯一不清楚的,就是有時候,我也不知道我怎麼看自己。



我在揮刀,斬斷所有的希望,所有能夠依賴的,
所有讓我覺得溫暖的,那些對我來說都是毒,
終究都會消失,所以不能有任何眷戀,
連一絲光亮,都不准,在我的世界裡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