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6早上,實在不是我悲觀,而是事情一向都不順利,
昨晚一直睡不著,早上也很早就起來了,照樣化好妝,拎了包包出門,
只有我自己知道,我今天根本不用上班,今天很冷,
先去吃了早餐,又發現手機收不到訊號,我就在附近繞了幾圈,
終於收到訊號的時候卻發現兩封簡訊,兩封都是迷流傳的,
其中一封是濤濤傳給她的

[雅如他們跟皓皓有危險...這是我最後能為大家做的事~
大家要好好保重喔~還有謝謝你們...濤]

看完之後我心已經涼了半截,進網咖時外面已經開始漂雨,
我原本想兩小時應該夠了,聯絡上迷流,發現一直找不到雅雅他們,
網咖的味道太重,我一直在等你打來,但是一直沒有消息,
只好又續了兩小時,我克制自己不去想,你沒有消息的原因,
1點多,我真的快吐了,煙味讓我很不舒服,
只好回家跟我媽說我感冒回家睡覺,原本要找我紀錄裡,
俊銘的手機號碼,卻發現我沒有搬回家,只好再到公司找,
難得今天扯了一堆謊,打去是無回應,我傳了訊息請他回電,
等到現在還是沒有消息,這幾天,我手上的咬痕重複著出現,
又漸漸消失的過程,其實每次說要見面,我都會很焦躁,
因為實在沒一次成功,我怕了,每次想見你,你都有可能離我更遠,
或著是消失好幾天,想念你的日子,真的很難過,
到頭來我懷裡抱著的不是小熊就是衛生紙,我好想見你,
不要只是一邊哭一邊打字,我喉間哽著的那一份苦澀,讓我很難承受,
就是只能等,我什麼都不能做,該做的我都做了啊,
你在哪裡?我根本不敢跟別人說,沒有人在的時候,
我又哭得好悽慘,我不知道你怎麼了?你好不好?
其他人完全沒消息,好難過,好痛,
跟我說沒有用,我什麼都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