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吃藥,我的手又爛了,
如果控制得住,我還真是不想這樣,迷流問起阿翔的事,
原本我整天都還可以,但是一說到這個,我就克制不住的開始啃手,
我好想自己拿刀一刀刀的割,早上跟雅雅聊,
前幾天知道她這陣子,晚上都不太睡得著,昨天她也去看了醫生,
拿了安眠藥,我很想幫她,而且我也有義務陪她,
所以幫她查了好的醫院,還有藥的成分,
迷流近來也要去看醫生,因為壓力太大,
所以心裡覺得累吧,我原本還能跟她們聊的,
只要別提到,我最傷心的事情,感覺自己,
又要回到之前的生活了,每次這樣發作,頭就好痛,暈暈的,
很想吃藥來解決痛苦,不過我知道等會要騎車回家,
又下著雨,這些藥的功能,大概就是讓我吃了沒力氣自傷吧,
手上沒有傷口,讓我好不安,之前割的已經消失了,
真是好笑,我憑什麼認為,自己還有餘力幫別人
,這些真的,快把我逼瘋了,我到底,做錯什麼事,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