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然很早起,雖然我知道晚上還有一個應酬,

八成會弄到10點多才能回家,但是我心情不好,

還是早起去運動,花了半小時,留了一身汗,很舒服,

大體來說,今天心情還算不錯,雖然昨天的鳥事害我沒睡好,

早上寫昨天的事情的時候,我一直聽著一首歌,

張懸的寶貝,好柔軟的一首歌,聽著聽著,

我的心也軟了,眉頭放鬆了,聽這首歌會想到濤濤啊,

我會笑,我從沒有立志去當一個療傷系的人,

其實只是久病成良醫,很多我希望有人跟我說的話,

我就說出來,跟濤濤說,我的缺憾,

希望能在他身上有不同的結果,

如果說我真的想從他身上得到些什麼,

那麼這就是了,孤寂感當然還在,

但是至少,我知道想到誰,我會笑.



張懸--曲目02--寶貝(in the night)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要你知道你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