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今年結束之後我就可以說,我認真起來有10年的持久度,

所以不要小看我的認真,

距離上一個承諾,到今年為止剛好滿了,

我算是完成了我的承諾,對於他給我的,這10年是一個里程碑,

雖然出現過很多人,但是我依然最愛他,

愛一個人10年算長嗎?

看到濤濤跟貓貓的愛情,我依然是想起他,

我是一個超成熟的死小孩,一直都是,

遇到他,開發了我畫圖的能力,

不爲什麼,就是我不想忘記他的臉,所以拼命的畫,6年持續的畫,

讓我可以從漫畫提升到人物素描,事實上我畫過他2次,

畫他一點都不輕鬆,畫得不像我會很傷心,

所以幾乎是畫到一個階段需要強迫終止,

藏進抽屜裡一段時間,等到下一次再拿出來畫,

即使是現在,我也能慢慢描出他的眼眉,那麼小,能有多愛?

就是這麼愛,所以撐過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10年,

這10年是對自己的一個實現,當初我想,

如果我在這女人的黃金時期裡只愛同一個人,

那很糟糕的我真的很愛他,沒想到咻一下就9年多了,

在這第9年的一半,

有感於最近身邊的閃光彈實在亮度太超過

~(是妳~就是在說妳(T╴T)@m)

所以替我難解的固執稍稍自豪還有感嘆一下,

所以說啊,大概我最值得自豪的就是固執吧,

我是一個認真起來連自己都怕的人,紀念一個我這麼愛的人,

10年很值得,因為我知道他不會再出現,

所以最愛他,原來他說得沒錯,最美的愛情真的叫做回憶,

常常覺得自己似乎除了愛他之外,已經忘了其他種愛人的方式,

我在尋找的也不過是相似他的影子,也許就是有這麼一些人,

小小年紀便遇到此生的最愛,因為很懶,所以懶得去愛其他人,

有時甚至不給別人愛上自己的機會,但是我依然覺得這很幸福,

我知道之後我還會愛上某人,但是從某種角度來看,

懷念你一生就是我的幸福,我會在小瓶子裡,

一年放一顆相思豆,紀念你,

也會把你的生日當成某種節日,寫個文,畫張圖,一如往常的那麼愛你,

我知道我很怪,我也從來都搞不懂為何那麼愛你,

但是很多事情人可能一輩子都弄不懂,如果說愛情需要勇氣,

那麼守住一段已經化為空氣的愛情,是不是更需要勇氣跟決心?

如果再遇到你,我會否認出你?我想會的,但是我不會叫住你,

畢竟這一段愛情故事早已經僅僅是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