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因為朋友不同,慢慢的少說話,

不知從哪天開始,就看到他的眼睛總是看著我,

開始不敢跟我說話,他根本不了解我,憑什麼喜歡我,

我對他的心態從來都不了解,他只是試著猜吧,

猜我的心思,但是我只是在演,演給他看,

我的心思沒有人猜得到,想知道什麼直接問我,

百分之百我會回答,但是要是妄想去猜測,

那也是百分之百都是假的,

這種不上不下又尷尬的情形持續了2年,

期間不時有同學傳出他的心聲讓我知道,

因為我們是不說話的,

或是我又發現班上某位幹部對我特別照顧,

那大部分都是他做的,再不然就是我感冒時,

總能看到他焦急的眼神圍著我打轉,

其實那時還好,情況還不糟,就這樣1年多,

高三吧,他突然昭告天下他交了新女友,

甚至開始傳閱照片,他到底想怎樣?

那是我那時最直接的想法,因為在傳閱照片時,

我發現有人坐在我旁邊觀察我的表情,

然後跟他回報,他一臉喜色,

其實那時我就在猜他到底是不是要刺激我,

我的反應還是以不變應萬變,

只是對他更加疏離,但是日子一久,

我發現他的態度始終如一,

我發呆時抬起頭總能跟他四目相對

有一次上體育課,我看到他的眼神,

我便轉身不看他,沒想到後面是鏡子,

鏡子裡我看到他膠著而深情的眼神,

看到我自己的慌張,我跑走了,

也看到他的眼神閃過一絲黯然,

他都有女朋友了,我能怎樣,

可是他的態度不變,

這就對我造成傷害了,

是很大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