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也許是真的因為平常訓練有素,

在我的意識中好像被接管了的感覺,

崩潰還是持續,只是我不再自憐,我開始恨.

為什麼要逼我,為什麼沒有人救我,

恨,讓我簡單迅速的站了起來,

呼吸也慢慢平穩,從廁所出來時,

我的一層層的殼已經慢慢開始修復,

可是我覺得自己真不像人,

明明都已經痛得心神欲裂,我還是強迫自己笑,

好像在告訴自己,你,沒有軟弱的權利.

其實這是一種自虐,精神上的自虐,但是沒辦法,

因為我恨,我不會傷害任何一個人,

唯一會遭殃的從來就是只有我自己,

走在瘋狂的邊緣,時間對我沒有意義,

一切都是那麼安靜而黯然,慢慢的麻痺了,

我不無心慌的淡淡的想著,於是就開始失控,

一直以來,我的心都好痛,但是我不會流淚,

不是不想,是不會,

所以我一直在想是不是流一點血會好過一點?

我當然知道不對,我甚至不是想死,死是一種解脫,

一種逃避的方法,我從來都不準自己逃避的,

我知道痛已經漸漸麻痺,開始化膿了,

於是每一次情緒失控,也許是我弟說了我浪費錢,

或是體重一直下不來的時候,

我可能上一秒,還生龍活虎的反譏他,還帶著笑容,

下一秒轉身上樓,我的手就不由自主的往牆上砸,

不是我自己願意的,我也感到害怕,這是失控的前兆,

我對自己說,那時我已經不允許自己接近刀類的東西了,

但是沒有用,還是控制不住的,那一段時間裡,

我被逼得要每天三餐都吃代餐,事實上每天都很餓,

可是我真的不吃任何一口東西,除了代餐,

水和一點餅乾之外都不吃,持續了多久,呵呵,

一個月吧,當人處於飢餓狀態時,你的腦子會異常清醒,

太清醒了,於是每一次,在我失控之後,

牆上總是有一點一點的血跡,

我手上的傷口從來沒好過,每一次這樣做之後,

我好像都是帶著笑,坐到電腦前,無意義的開始玩接龍,

一邊玩一邊思考,但是思想超混亂,

總要1個多小時才能清醒,然後看著手上的傷口,

覺得好可悲,要是有人問起,你的手怎麼了?我就開始扯謊,

呵呵,我說過像是,

喔~沒什麼阿就昨天走在街上有個騎車的擦到我的手之類的,

盡是一些糟透的理由,聽得我自己都想笑,

而我也的確是在笑,我臉上掛著漫不在乎開朗樂天的笑容,

聽到的人也笑了,他們會說,下次小心點阿,我也笑著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