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很喜歡把小孩叫做ㄑㄧˊ ㄑㄧˊ
沛橋的兒子叫作祝縱麒~我都叫他麒麒(飛撲~)
他是一個表情超多,食量超大的活動飯桶~
想當初他爹的朋友,問麒麒他爸,麒麒有沒有什麼愛吃的?
他爹回答:他沒什麼不吃的耶(  ̄ c ̄)y▂ξ






這小傢伙叫做書祺,是隔壁二姐的小孩,剛滿月沒多久,
他就呆呆的,誰抱他都無所謂,難得笑起來的話,超可愛的,
有時候要上班,剛好遇到他阿嬤推他出來,我就會玩他一下,
隨我親隨我捏!!!







另一個叫葉雅綺,是我照相館前面,賣飲料的大姐的女兒,
因為他們跟我們老闆娘是親戚,所以才會在這開店,
綺綺很可愛~最近迷上監獄兔,整天纏著我要看,
我最愛抱著她,看照片,叫她寶貝寶貝的,
她又很愛撒嬌,每逢吃飯,她大概就是這樣,
嘴巴上吊著三斤豬肉,有時候吃ㄧ頓飯要花4個小時!
難怪她討厭吃飯,因為她覺得整天都在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