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蕎,已經連續好幾天,在該開早會的時間,
窩在小教室裡,為了下禮拜的模擬考打拼,
但是今天早會很不同,請了一個姓名學的老師來演講,
他講得不錯,所以結束以後,我留下來請他批我的名字,
結論我快忘了,巴拉巴拉的,說我的名字還不錯,
不過身體需要認真調養(笑)




之後就是問我結婚沒,我說沒有,他就說明年有機會,
我知道命盤上是這樣沒錯,不過原來名字也看得出來,
但是我要跟誰結,電線桿嗎?




明天又要被帶出場了,張姐很喜歡帶著我出去實習,
有陌生的件,大多也是叫我去,因為我是一個非常能扯的人,
我訓練自己聊天的習慣已經很久,不過那是工作時間,
下了班,我連一句話都懶得說,今天算是被擺了一道?




有個客人疑似要挖角我,本來要做說明的,
結果把我拉到保代公司,我近來接續的案子,
都是這位傅小姐的,說真的,我佩服她亂搞的才能,
我接續到的,10件有9件是她自己買的,保戶都只是人頭,
她賺到半年財補之後,就溜之大吉。



今天還很冠冕堂皇的,告訴我,她是為了保戶著想,
想要全面性的幫保戶規劃,但是我近來幫她出清的基金,
有一支亨德森泛歐地產,-30幾%已經一年多,
我們看基金不會因為幾個月的負數就請客人出清。




大概是以一年為基數,去判斷基金的去留,
一年的負數已經是極限,她要是真的用心,
一開始就不會這樣亂搞,雖然知道是被擺了一道,
不過為免尷尬,我還是抓著一樣東西就跟人聊了起來,
不過感覺還是有點差,
喔~我被耍了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