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一條玉質的小蛇當禮物,

被五色線纏繞著的小蛇,踡成一團,吐著蛇信,掛在我手腕上,

我有一個很愛送我東西的上線,她常來跟我買水,

大約一年多了,後來才真正算有認識她,

是因為我們之前在學的八字的課程,我被她說動,

是這幾個月的事,期間她送過我2條手鍊,2個包包,

其中一個似乎是仿的地圖包,手鍊有一條是黃水晶,

另一條就是小蛇,她甚至送過我一條用粉晶編成的小人形狀的掛飾,

可以招桃花,被我掛在皮包上,她算是我的貴人吧,

之前皮包被偷之後被人丟掉,後來有人撿到,

也是看到她的名片,打電話給她才連絡到我,

後來機車也不見了,甚至是她借我的,今年真的衰得很嚇人,

丟東丟西的一年,剛剛心嵐姐她們把借我的機車騎回去了,

我的車也修好了,雖然還是馬馬虎虎的,不過能騎就好,

我大概會開始愛上蛇形的物品,

喜歡蛇優雅的身形,蜿蜒的本性,而且蛇很安靜,

她會選蛇的用意是用來沖,我這個人天生就沒有什麼欲求,

對錢對成功其實看得很淡,

理所當然的雖然我直銷也兼一堆,但是我一樣沒啥動力,

我其實只是不感興趣,我自己最想要的理想生活,

不過就是有個穩定的工作,一間房子和滿屋子的書,

這樣就可以了,原本認真考慮過去考個公職,

當個圖書館管理人員,

後來發現就算考上了還是不容易得到工作,需要人脈之類的,

就作罷了,反正也好,依照我的習性,環境如果還過得去,

我家絕對會逐步被我變成圖書館,

如果有一個名牌包包跟一套金庸全集擺在我面前,

我一定選後者,我有愛書癖,有些女人收集鞋子,

有些收集包包或衣服,我收集的是書,

懶懶的蛇或許跟我很像,我屬於輔佐型,也就是軍師,

要我自己去弄個事業來做,我根本懶得弄,

除非遇到我感興趣的夢想吧,

要不然我還是喜歡當一隻悠閒的小水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