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掉了我的長髮,低低的為你哀悼,

很喜歡這一句話,我去剪頭髮了,

因為我的頭髮長得很快,

大約留2年就會及腰,

想到要去剪有點捨不得,

我喜歡我的手肘往後的時候,

碰得到自己頭髮的感覺,

但是整理實在花太多時間,

搞得我很晚才能睡,

光是梳個頭髮就得花掉我10幾分鐘,

後來就乾脆去剪了,最近這幾天精神不濟,

昨天有早半小時睡覺了,

今天精神還是差,也對,因為我一點才睡,

濤濤叫我早點睡,提早到12點吧,

頭髮也剪了,沒啥理由混晚了,

本來心情不怎麼樣,

看到一個胖胖的小弟弟揮著他肥肥的手跟我打招呼,

心情好了點,他真是太可愛了,好想養點什麼東西啊,

陪陪我,讓我笑,綠藻不會有啥反應啊,一隻老鼠也好,

現在外面出著太陽,很安靜的下著雨,一旦我養了什麼東西,

我就會去想,牠幸福嗎?牠喜不喜歡我 ?如果牠死了,

我會很難過,所以不敢養,我最想說的話是:

[笨蛋,你在哪裡?再不回來,我不理你了,我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