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房東太太急欲逃避我生病的這個問題,為什麼呢?
因為我今天照胃鏡還有腹部超音波,出門前我去了趟公司,
跟我相熟的同事都懂得問我說:


妳要去做胃鏡喔,自己去嗎?放鬆心情喔~

 


不過我出門前房東太太可是一句話都沒說呢!
她只丟一本存摺給我,叫我路過郵局刷一下。

 

做腹部超音波沒啥了不起,做胃鏡太精采了!
首先就是吞一小杯,甜得噁心的東西,然後兩顆藥壓在舌下,
進去內視鏡房,側躺,嘴巴旁邊放個小盆子(它有大作用)

 

然後帥哥醫生雖然講話輕柔,說一下子就好了(騙人...)
可是胃鏡的管子,明明就有我手指這麼,他又一直伸進來(崩潰)

 

然後我狂乾嘔,噴口水還有滴胃液,護士叫我不要用嘴巴呼吸
阿老娘就兩管鼻涕塞在鼻孔裡,
不用嘴巴呼吸還沒弄完我就掛了!

 

好~反正胃鏡是插進去了,帥哥醫生說胃發炎,
抱歉喔!他還要往十二指腸看過去~~~
管子越深入我的胃就一直翻攪,
一直翻,我就一直嘔,帥哥醫生還說~
抱歉喔,這一下會把妳的胃撐一下(笑)
我勒嘔~~~~~~~嘔到深處無怨尤。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胃酸與淚水,
鼻涕跟口水交織的交響曲呀!帥哥醫生還做切片...
他說潰瘍不少...等到他把管子完全抽出來,
我也覺得我快瘋了~~~
護士塞了一堆衛生紙給我,我發現不夠用...

 


轉身看那個小盆,它...它滿了...溢得到處都是...
我的頭髮跟裙子也是(尖叫)
而且我喉嚨痛到不行(抱頭尖叫)

 


雖然我的內心與胃都十分翻攪,但我表面上還是十分平靜的(peace~~)
帥哥醫生看我的片子,說我潰瘍的位置跟別人家不一樣,
因為我精神科用藥很多,他說可能那有影響,
我問他那要不要跟我醫生討論?他說可以,然後病理切片週六回來看報告,
因為我說要跟醫生討論,帥哥醫生印了我的報告給我(熱騰騰的)

 


反正就是肉嘛╮(╯▽╰)/反正就是粉粉的肉上面,
有幾片灰灰白白,像嘴巴破洞這樣,帥哥醫生說那就是潰瘍b( ̄︿ ̄)d

 

還有,我照胃鏡之前上網找了資料,哪個說照胃鏡不痛的,
現在給我站出來(揮刀插上鉆板)╰(‵皿′*)╯

 

彼娘之痛死了!喉嚨最痛痛痛痛痛╯-____-)╯~═╩════╩═~
弄完以後我根本都沒聲音▃▇╰(‵皿′*)╯▇▃

 

而且弄完我還直奔精神科診所,找我的李醫生杯杯~
他說我吃的藥根本沒影響,所以我潰瘍是因為我自己就對了!
(本來就是┐(─_─)┌)

 

不過我的安眠藥終於被換掉了,管三的戀多眠Lendormin,
領藥還要簽名!李杯杯說安眠藥對我的效果,真的不好!
他老人家本來笑笑的,說要幫我換導眠靜,
我也笑笑的說,吃過了!沒用!我還有庫存呢

~導眠靜~攸樂丁~史帝諾斯~通通沒用( ̄▽ ̄#)﹏﹏

 

老實講我很我很擔心有一天如果要開刀呀,
因為我對這類東西作用不好,會不會開到一半,
老娘就痛死在病床上!(⊙o⊙)

 


李杯杯聽我說都沒用,頓時眉毛皺成八字眉,
叫我試試這款新的,沒用就不要再吃囉~我想他的意思是說!


沒用我們就換下一款囉!!

 

彼娘之,好像要結婚了在試吃蛋糕,


這款不好吃呀!真是可惜!別吃了~那試試這種吧(大心)


我換藥的感想就是這樣,不過我很期待,
看這一款能讓我睡多久~哈哈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