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今天心情真差,
前兩天開始被莫名其妙出現的急性蕁麻疹侵襲...


我根本沒吃到什麼特別的東西,
結果身上開始大量的出現疹子,
最嚴重的一次甚至眼皮都腫了起來,
還伴隨著呼吸窘迫,劃紋症...


休兩天假本來都已經想好要去哪,
但是一早起來又發現,疹子又蔓延到全身了,
總之就是不舒服,在家窩了一天半,
想說去看場電影好了,沒想到看完我沮喪到極點。




我自己去看了那些年,這本書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拍成電影我當然會去看,2006年這本書出版的時候,
我21歲,看完這本書,
我當時是真的很想熱血的去衝告白XDD


我記憶中還存有當年那種,熱血翻騰,
不顧一切往前衝的回憶,當時很愛他,真的很愛。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一隻麻雀鼓動著翅膀,

停在一顆榕樹的枝頭俯看著我,

牠對我吱吱喳喳的說起來

:[可憐的人,看來妳運氣很糟]

我挑挑眉,無意回答牠,

在深夜的街頭,我抱著膝蓋,

坐在榕樹下,看著我的門,天氣不冷不熱,

倒不是我不想回家,

或是我有這種閒情逸致,

我"又"忘了帶鑰匙,

[最近真是不順呢]我喃喃唸著,

[皮包失竊~2次]

[機車失竊~1次]

我扳著手指頭幼稚的鼓起雙頰,

對著空氣說話,榕樹上的麻雀看我不搭理牠,

便自顧自的唱起歌來,

我歪歪頭,笑了一下,

[我想一定是因為,遇到你這麼好的人,

所以把我這一年來的運氣都用光了吧]

我雙頰緋紅,笑彎了眼睛,

對著夜空這麼說著,

[很高興能遇到你呢:)]我哼起歌,

[原來是個戀愛中的笨蛋]

麻雀用羨慕的口氣揶揄著我,

牠如果有手指,

這時候一定會戳戳我,

我哼哼唱唱著,心情一百分,

[總是習慣將我愛你,解釋得這麼長.]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這是當時看完書寫下的文字,
可是在看電影的當下,我就覺得似乎少了些什麼,
書本比電影好看多了,
也或許是兩個小時,說不清楚這麼多故事吧,
看完電影我居然什麼感覺都沒有,
我在想自己是不是已經不會再去愛了,
心,是死了嗎?



沒有答案,胸口好悶,分不清楚是心理的還是生理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