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對日劇的愛好大過於韓劇,最近就很沉迷大奧系列,
我回家剛好10點半,夠看重播的後半集,
早上起床剛好可以看昨天又重播的前半集XDD


大奧前傳完結了,我很喜歡阿福,她超有氣勢的>///<
身著和服的女人斜倚在褟褟米上的姿態很讓人著迷,
所以其實我也很喜歡看阿江與夫人,高貴又跋扈的女王,
椎名林檎也是一個超適合穿和服的女人,
據說大奧系列其中一部就是她唱的片尾曲,我還蠻期待的XDD


大奧前傳的片尾曲很有魔力呀,桑田佳祐大叔果然是無敵的!!!
不知不覺那種旋律就記在腦海裡了,原版的MV也很棒,
但是看到劇中人物跳這支舞,有種惡趣味的感覺>/////<

然後家光根本就偷懶......出來點個頭就想混過去呀......(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