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晚上,我有固定的課要上,正想說換個路線走,

別人從我店裡去到教室大概只要20分鐘左右,

偏偏我我每次都要騎45分鐘,多出一倍╮( ̄﹏ ̄)╭

因為我只會棋盤式的走法(截彎取直!!!)

我問我老闆娘走哪條比較近,她說了個我不熟的方向,叫我照著騎ψ-(._. )>



(其實她有畫地圖,可是她太高估我了~嘿嘿嘿<( ̄︶ ̄)>)



她說的路線,跟我原本打算騎的方向完全相反!!!(大驚)

在騎的路上,由於我的方向感已經宣告不治,

所以其實到第2個轉彎,我就已經很懷疑我到底轉對轉錯?╮( ̄▽ ̄")╭

就這樣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騎下去(所以都騎很慢50hr)

遇到轉彎我都很豪邁的挑右轉,不為什麼因為,右轉不用待轉╰( ̄▽ ̄)╭

那邊的路都很大條,我會怕怕,所以我就一路"右轉"/( ̄▽ ̄)╭┌───

沒想到騎了10幾分鐘,眼前居然真的出現我要找的路,



我沒走錯!!!<( ̄︶ ̄)/<( ̄︶ ̄)/<( ̄︶ ̄)/(得意狀)



這時我已經感動到極點,一反剛剛驚驚的態度,

油門催下去很興奮的往教室直奔,這時又出現了一個抉擇,



我的方向感說話了:

[主人主人~~~這時應該左轉..────┐╮(﹋﹏﹌)╭..]



所以我就乖乖的待轉,往左邊騎去了(這時心情還不錯)

騎了5分鐘,我又想起來,我的方向感不是已經急救無效了嗎

(那剛剛是誰跟我說話!!!~~~~冒汗)



那那那那那那我應不應該回頭?!\("▔□▔)/\("▔□▔)/



這時大家都會看看左邊,看看右邊,有沒有覺得眼熟對吧,

可是喔,那時是晚上,對我來說,白天跟晚上就算是同一條路,

只要亮度有差,我就看不出來了●-●(我沒戴墨鏡,只是眼殘)



(痾 我想到我安全帽的鏡片是黑的,難道這也是影響的原因之一!!!!!!)



所以我又掉頭,騎了5分鐘又經過剛剛的路口,

往反方向一路騎過去/( ̄▽ ̄)╭┌───


(這時還在想,不錯嘛~~只有小迷路而已~~哈哈哈哈~~)


又騎了10分鐘,路我還是不認得,不過起碼教室那棟大樓我知道,

就一直沒看到,所以我又冒汗了(開始心虛,放慢速度,時速40hr)

難道我的方向感其實還有生還的機會?????\(╯-╰)/





我一直騎,眼看這條路都快到底,我終於承認我走錯方向█D-( ̄︶ ̄)>

所以我又掉頭(這次騎比較快60hr ────┐╮(T﹏T)╭..)

又騎了10多分鐘(σ 一.一)σ

(我承認我經過其中一個路口的時候,

又想右轉,不過我沒有,原因不是我忍住了~>_<~

是因為後面的飆太快,我轉不過去(╯‵□′)╯︵ ┴─┴ )

總之,我到了(虛)

停好車,進了教室,看到時鐘指著6點40分,

我6點整出門的,也就是說,我有進步,快了5分鐘( ̄▽ ̄@)

雖然說開會我又遲到了(淚)

魔羯座不愛遲到的啊啊啊啊啊啊~而且人家6點就出門了~~

我內心狂吼著,不過我還是維持一貫的態度,

很冷靜的坐下來開會( ̄y▽ ̄)╭

起碼我到了,經過唯一條我認得的路的時候,我還蠻想給他回家去的,

後來我沒有,不是因為我忍住了,是因為那要左轉,

而且我的大腦已經沉浸在迷路的打擊裡~( ̄□ ̄|||)a

我的內心深深的為自己感覺到~好想哭



人家剛剛明明就轉對了!!!!!!\("▔□▔)/\("▔□▔)/\("▔□▔)/



好吧,我想這就跟賭博一樣,你心裡明明覺得今晚這一把,

要是壓大,以後就可以吃穿不愁,偏偏最後關頭你就手賤梭了小,

要是開個豹子通殺也就算了,

沒想到真的開大啊啊啊啊啊~~ˋ(°▽ ° ) ˋ( ° ▽°)

(後來那段路裡,我都在想這些?)

麻煩幫我拍拍手,安慰一下我受創過深的幼小心靈o( ̄﹁ ̄)o




....嗯....我想我下禮拜...應該不會再走錯了...吧...?

我覺得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像良牙一樣回不了家?Q________Q

而且我當然不敢跟我老闆娘說,人家又走錯路了(大哭)

不要笑我嘛~(啜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