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是少根筋又蠻脫線的,其實我不笨,

等到我18歲出社會之後,我才知道,

我只是容易緊張,一緊張事情就容易做不好,

去除掉緊張的毛病之後我簡直判若2人,

不過小時後我耍笨的事情一堆,真的蠻好笑的,

寫下來免得忘記,以後也可以讓我的小孩看,

我會跟他們說:[你看媽媽小時後好笨喔,哈哈哈哈.]



小時候大家普遍都有一個非常重的大書包,

裡面裝滿一堆教科書和習作,我也不例外,

那時差不多是國小2.3年級左右,

有一次我驚覺我的所有課本下面都沾到不明的褐色液體,

而且還蠻臭的,那時在上課,我想說等到回家再看看,

後來回家之後,把所有的書拿出來之後,

我看到一堆蕃茄的屍體,\(╯-╰)/

因為那時候,學校有營養午餐,

都會有水果,有時我遇到不愛吃的就會帶回家,

那一天印象中是吃小蕃茄,

我可能是吃不完,所以就把吃不完的番茄放在書包裡,

然後我完全遺忘了這件事情,╮( ̄﹏ ̄)╭

所以我用我的書包跟課本,做了一次番茄汁,我必須說,

蕃茄爛掉真的很臭 /_\




既然說到我很脫線,那我不得不提一下,

我從小到大輝煌的丟東西的歷史,

我以前最常丟的東西就是鑰匙,

平均下來我大概丟了超過一打的鑰匙,

我家是標準的雙薪家庭,

我都是自己走回家然後開門的,

所以我也常被關在外面,

我的鑰匙通常都是在很詭異的情況下消失的,例如說,

我要從A點走到B點,本來手上握著鑰匙,

走走走走,到B點的時候發現鑰匙不見了,

難道是我莫名其妙的就鬆手了嗎?\("▔□▔)/\(▔□▔")/

所以我恨鑰匙(╯‵□′)╯︵ ┴─┴

數年後當我聽到我當選安全股長,

從此之後要管教室的鑰匙之後,可以想像我的臉都變成了囧,

我最常丟的東西就是它啊,這樣好嗎?這樣好嗎?這樣好嗎?

因為我丟鑰匙的次數實在很恐怖,

所以我相信有一段時間,

我爸媽認真考慮過拿條鍊子把鑰匙栓在我脖子上,

後來我的救星是一種有附鍊子的鑰匙圈,

可以栓在書包上,才免於讓我朝丟掉2打鑰匙的紀錄邁進.




從小到大,帽子,髮圈,水壺,鉛筆盒,我都丟過好多次,

不然就是忘了拿,我本人覺得最誇張的一次,

大概是小一的時候,那一天天氣很晴朗,

小小的我,起了一個大早,穿好衣服,

拿著水壺跟早餐,心情很好的出門了,

從我家走到學校大概10分鐘左右吧,

當我神清氣爽的的走到教室門口之後,

同學A遠遠的看我走過來,

他說了一句讓我非常"振奮"的話,


我<( ̄︶ ̄)/:[早啊]

同學A(O╴O)@m:[你的書包勒~]

我(⊙o⊙)


沒錯!!倒帶一下,今天早上我沒帶書包~沒帶書包~沒帶書包~沒帶書包~

這時我的表面上還是保持鎮定,雖然我的內心已經在嘶吼了.


我╮( ̄▽ ̄;)╭:[喔~~~~書包嘛,我放在我弟那裡啦!]

同學A(O╴O)a :[?]


那時我弟大概才幼稚園吧,那個時間應該還在睡覺覺,

不過我毫不猶豫的就牽拖到他,

後來我大概是胡扯了一些,我去跟我弟拿書包,掰掰,之類的話,

然後我保持風度走出校門之後,我就開始狂奔了,

這時天空飄起了小雨,

一個小妹妹含淚的在小雨中奔跑著,╭( ̄皿 ̄*)╮

那是我第一次知道我的臨場反應這麼好!

而且我好會演戲啊啊啊啊啊!

那大概也是我第一次知道何謂耍笨吧,

那次事件之後,

我就一直都有記得帶書包上學了ˋ(′~‵")ˊ


原來這就是那天早上我為何心情這麼好,

而且有種很"輕鬆"的感覺的原因.........

( ̄y▽ ̄)╭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