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睡著了,夢到我在店裡值班,
巡場的時候居然聽見醫院的緊急廣播,
說我們家的截油槽有多可怕,
之後居然像是有殭屍入侵一樣的警鈴聲大作!!!


我衝往截油槽的方向想看個究竟,
結果在非常非常遠的那一端,
看到滔天的油脂巨浪往這邊打過來,
我二話不說拔腿就跑,沒想到居然還看到宣傳海報,
海報的內容圖文並茂,大意是請大家不要像台灣人一樣,
吃那些稀有的海洋保育動物,
一隻隻魟魚像掛爐烤鴨那樣被烤熟...還有烹飪建議...



眼看油脂巨浪快把我捲下去的時候,
我嚇醒了,醒來的感覺...天啊,我的胃......
還有,這是多麼有層次而且涵蓋面這麼廣
(綜合工作與海洋保育)的潛層焦慮反應呀...


不過是老闆要求預算提前一個月交嘛,
最近為了這個,是真的誤了好幾餐,
難道說我的胃會成為我首次做預算的祭品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