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太累,精神上有些負擔不了,一直恍神,
我想應該回診所報到了,不過我連診所名字都忘了,真扯,
我忘東忘西的毛病。又被提出來唸了,我也很煩惱,
一直都沒有要恢復的跡象,其他的都差不多了,
只有記憶這一項,有夠差,
我不會像以前一樣,鬼打牆似的迷路了,
算數的能力也很好了,頭腦算很清楚,
就是會不停的忘記手邊的東西,有時候我想回想,
去年的這時候,我在幹麻?一點印象都沒有,
好想說實話(笑)我有病,別逼我了,
累,鯊魚姐姐說要幫我設計髮型,
好吧,換個心情,這就是我選擇的生活,只有繼續走下去,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必先勞其心智餓其髮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