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考試,不過我從前幾天就開始感冒,昨天又閃到腰,
幸好這次不嚴重,要不然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會緊張,
畢竟很久沒有這麼正式的考試,肩膀整個石化,
在作答的時候就要一邊寫一邊捏,我想應該會過吧,
其實要很感謝這個考試,要不是因為這樣有一堆書要唸,
我想我的日子會更難過,接下來就要考投資型了,禮拜一開始上,
突然對藏文很有興趣,打算自己來學,還有易經的數理方面,
可以讓我想很久,考完試很空虛,不知道該怎麼說,
去我家前面的書局逛,又去租了兩支片子,生活工場有趣的東西一大堆,
不過我啥都沒買,沛蕎也要開始報聘了,她好有趣,
我應該控制一下我失神的次數,以前我騎車是很專心在發呆的,
所以完全不知道路上有啥,我真的沒在記也沒在看,
現在是會分神看別的地方,然後常常緊急煞車,嚇出一身冷汗,
要不就是迷路,有時候連搭電梯也是,明明要到一樓,
走出電梯發現才6樓,只好又訕訕的等下一班,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非常的空虛很想亂買東西發洩,好想買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