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睡著了,現在如果瞇下去,醒來一定又是明天早上了,

我還沒洗澡,撐住~~~~

高雄天氣接近夏天了,不過早晚都很涼,咳嗽都好不了,

其實我還滿享受那種可以睡到昏的感覺,早上5點多就醒了,

也好,就起床把過年時租的片子看完,初三我跑去租了幾支,

很久以前就想看,不過都沒時間看的片,

一口氣看完奪魂鋸2.3集,頓時覺得活著真好,

不過租片子的10分鐘裡,我的鼻涕就已經氾濫到快止不住,

有一些經典的舊片,還是沒找到,

今天馬達又壞了,總是輪流著出問題,

幸好這次壞的馬達是電解水的,跑的距離短一點,不用那麼慌,

不過這樣整組機器都不能造水,也挺傷腦筋,

白天很閑的時候,我又在研究食譜,

想著要煮給我們家阿呆吃,就笑得很開心,

起碼不用計較咬不咬得動的問題,這次看上的是醉雞,

不過得先弄瓶紹興酒,試做成功的話再來寫過程,

喔~不行了,眼睛快閉上了,

神志很飄移的亂打一番,要睡了,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